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這邊有亞太電信客服?打客服電話似乎效率不佳!只好來01找你們!~
Mar 14th 2014, 14:42

小弟我的老婆雖然亞太租約已經到期!但是年底前仍然沒有續約拿手機的打算!感謝貴公司的熱心!沒經過同意就寄來了一隻白牌貼牌機!

星期三我們剛收到手機!晚上就打電話麻煩客服派人來收回!

星期四第2次打客服,得到的回應是:前面的客服沒交接!

今天星期五老婆打了一次,還是沒辦法確定何時會來收...到了晚上只好由小弟我親自打這通客服電話!以下為通話內容!

=================================================================

我:請問我老婆並沒有提出需要手機的需求!為什麼會收到貴公司的手機?

客服:我幫你查一下...

(經過身份確認...)

我:請問貴公司為何會自動寄手機來?

客服:嗯~這個應該是溝通上認知有問題...

我:那我們不斷要你們來收回手機,為什麼一直沒回應?

客服:根據回報我們找不到你們!而且根據資料我們有打電話...!

我:那你們何時能處理?

客服:相關人員下班了!最快要星期一...

我:喔!今晚我會去討論區幫你們做免費宣傳...

(這時客服開始問我的其他聯絡電話跟方便聯絡的時間了...該留的小弟我都留了)

================================================================

我不知道貴公司在打什麼算盤?聯絡客戶不打客戶的手機?大白天有幾戶人家家裡是隨時有人在接電話的?是不是一定要透過01或者網路討論區來跟貴公司做溝通才會被聽到?

希望貴公司能盡快處理

小弟我的老婆這幾天都有打客服!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福山里... 黃小姐

別告訴我你們客服沒有歷史資料...

青年男女救苦救難總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