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賀軍翔挑戰鬍渣帥爸 與「前世情人」大談
Mar 1st 2014, 01:25, by jenny86179

作者jenny86179 (葉葉)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賀軍翔挑戰鬍渣帥爸 與「前世情人」大談

時間Sat Mar 1 01:24:57 2014

2014年中天電視台首部自製大戲「勇敢說出我愛你」將於三月正式開拍,「勇敢說出我愛 你」是一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創業愛情喜劇,將由亞洲十大美男之一的賀軍翔及超人氣女 星柯佳嬿擔任男女主角,製作人胡寧遠開心表示:「柯佳嬿具有一種鄰家女孩特質,連我 不看偶像劇的男生朋友,因她而看戲;而賀軍翔現在三十歲了,男人三十而立,我希望為 他打造另一種面貌,給人多些不一樣的感覺。」 賀軍翔飾演石沛然,他是一位對愛情失望的單親爸爸,靠著自己經營手工披薩店與女兒過 著安逸無憂的快樂日子。雖然他不是第一次「當爸爸」,但這次嘗試以「前世情人」角度 切入,呈現更甜蜜的父女情,製作人胡寧遠也透露在「勇敢說出我愛你」裡的賀軍翔沒有 跑車、沒有錢更不多情,要讓他從「高富帥」美男變為不羈的溫柔老爸,他說:「我曾問 小美(賀軍翔)你西裝穿不膩嗎?這次就是要讓他在劇中穿掉嘎、留鬍子,不要看他白白淨 淨的,據說他只要兩天不刮鬍子就會長出濃密鬍渣,相當man,此外,劇中設計他的生活 重心放在女兒身上,所以,絕對是個頹廢有型的溫柔老爸。」 日前,賀軍翔與女兒果果(吳若瑄飾)一起為「勇敢說出我愛你」拍攝定裝照,一見到可愛 女兒果果,帥氣美男賀軍翔立馬變身型男慈父,溫柔的安撫緊張怕生的果果,不久,她卸 下心防,兩人很快玩成一片,賀軍翔更大展臂力一把將她舉起玩「飛高高」遊戲,逗的她 樂不可支。 柯佳嬿飾演陳怡君,她是從鄉下北上打拚的三十歲輕熟女,突然面臨失業及失戀,才驚覺 自己除了年紀贏人幾歲還有名字「陳怡君」是菜市場名第一名外,其他什麼都輸人,開始 正視自身問題。製作人胡寧遠說「弱肉強食的社會,教會女生用冷漠及現實保護自己,我 覺得佳嬿可完整詮釋新時代女性在面對職場、婚姻、家庭等課題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夢想。」 當然,感情戲絕不可少,製作人胡寧遠安排賀軍翔及柯佳嬿在「勇敢說出我愛你」發展一 段貼近現實生活的小確幸愛情,他透露:「兩人在劇中是一開始敵對,後來變師徒,彼此 了解各自家庭的問題、互相幫忙,當對方的聆聽者、意見給予者或協助者,感情因此逐漸 滋長。」 「勇敢說出我愛你」卡司陣容堅強,網羅張景嵐、林美秀、popu lady洪詩、周杰、阿龐 、黃仲崑、Junior、林利霏等優質演員參與演出,「勇敢說出我愛你」是2014年不可錯過 的愛情喜劇,敬請期待。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228/11873733.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8.20

lanagrass:cool~題材很不賴!!期待一下~ 03/01 01:35

judyang:期待!! 03/01 01:46

evaliao:賀軍翔終於擺脫高富帥角色 還演爸爸耶 有期待感了~ 03/01 01:48

lanagrass:希望賀重現愛情合約裡給我的感動~ 03/01 01:49

aiyumi:賀軍翔終於有不一樣的角色了~~ 03/01 01:51

IEhacker:有點意外...居然是中天製作 難道是給中視首播 然後中天 03/01 02:23

IEhacker:重播嗎?? 03/01 0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