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KANO
Feb 28th 2014, 16:01, by hwcz37aq

作者hwcz37aq (kk)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KANO

時間Fri Feb 28 16:01:45 2014

我算是非常少看電影的人了~ 這次為了KANO從兩星期前就定套票啦!!(掩面) 先說一下,我對棒球的認識是最近才開始有點興趣慢慢理解的, 所以有很多規則是最近才知道、但不至於影響理解啦 ^^" --- 嘉南大圳 首先是我真的很愛八田與一&嘉南大圳的段落耶!!! 因為之前看了八田與一動畫版本,就已經深深為了當初農民看到水自己流來的表情而感 動了,所以這一齣我也一直聯想到關於他的劇情~~自己腦補很多也是種快樂 XDDD 雖然知道是故意把通水時間和劇情拉在一起,但我整個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T__T 兩邊相互輝映、不一樣的努力(一樣繼續腦補工程困難劇情)卻都是不輕易放棄自己的一 種精神!最後都達成目標、受到大家敬重祝福。 中間看到揮舞旗幟和八田先生發誓整個淚崩呀 !! 尤其是旗幟上一間間以前勝利校的 名字更覺得份量十足~~~ 其實到前面全島賽幾場我都沒想哭的念頭,但是累積到那 邊忽然就哭出來了 Q Q 水、土壤、金黃色的稻田……呀!這群孩子果然是農夫呀! 感覺也和最後面,「迎接我們的一定是金黃色稻穗」結合起來了…… 因為這些,我並不認為添加嘉南大圳是有意義的。 相反地還很希望多點鏡頭,嗯不過坐四小時大概會受不了吧 XD 「怕輸的話,不如想著怎麼贏的方法」 剛好最近我剛因為別的事情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所以超愛這句話! 一個人,若是都想著「我就是做不到、別人就是可以做到的人嘛」,那就容易無形中做出 許多浪費光陰、無濟於事的事情。相反若是想著「我一定可以做到、只是還做不到而已 ,我應該怎麼做到呢?」——人就會開始踏實地朝著目標前進了! 不管多麼慢、不管多遙遠,起碼你能更加接近那個目標而不是永遠原地打轉! 與其想著自己絕對辦不到,只要認為自己辦得到、就會不經意間一直思考達成的辦法, 然後也會主動去找、去詢問有什麼方法——認為不可能的話,即使別人提供機會,也會 視而不見吧?(哇好說教喔 XD"") 這大概就是近藤監督要隊員們天天念著甲子園的原因吧? 看人家小吳波這麼小開始就念,長大後果然就去了!!!!(毆) WBC 另外想說一下感覺超妙的時間 XD 就是當演到球員們在日本奮戰的時候 我看到在台灣加油群眾,一直想起我也是一樣WBC時在台灣看、雖然不懂棒球卻加油的一 員 XDD 真的很奇妙~~難怪魏導在幕後也說起WBC呀 ! PS想問問加油小板子好可愛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3.155

a45806722:推 02/28 16:03

djyunjie:農民演得不錯 02/28 16:10

rongbin07:南海猛虎 嘉義農林 ---> 這旗幟讓人想到灌籃高手 02/28 16: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