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無法跟他走下去
Feb 28th 2014, 16:0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無法跟他走下去

時間Fri Feb 28 16:05:42 2014

心情很亂 或許文章也會亂無章法 謝謝觀看的人的耐心.. 前幾天 我跟男友提了分手 或許是愛淡了 或許是我很自私 或許是想走的路不同 世界上又哪來這麼多或許... 一切都只是我想分手了吧 從高中認識一起到現在 我們走了7年 這7年經歷好多好多事情 高1在補習班你傳紙條說想認識我 高2你跟我告白 也是高2 你父親過世 你以前是怎樣的人 我想起來了 有最新的3C產品 有牌子的衣服鞋子 假日來補習一身打扮看起來就是個小少爺 而這些在你父親過世後一切都沒了 你的家境看似富裕 但是經濟來源只有父親 你母親是個傳統的女人 她很好 把家裡打理得很棒 你父親很大男人 這一切原本都很完美 可是他的離世 一切都亂了 你高2到高3那兩年變得消極 陰沉 我怕你一蹶不振 天天拉著你讀書 陪著你 最後我們都考上國立大學 那是你第一次跟你母親吵架 爆點是就學貸款 你生氣為什麼你要背貸款 懷疑父親留下的錢去哪了 當時我還年輕不懂事 也替你感到生氣 還陪著你罵你母親不出門工作 替你難過失去以往的好過 大學我找你一起打工 你放不下身段 覺得打工沒有技術性 我知道不能勉強你 你有你的自尊 幫你找到了家教 你很開心 也有了收入 你還是會跟你母親吵架 而每次都是你母親屈服 你是家裡的獨子 一直被捧在手上 以前我也覺得父母的好理所當然 可是 讀大學自己打工後 開始覺得父母很偉大 有時我會去陪你母親 你母親身體不好 婚後脫離職場太久 純勞力的做不久 專業技術也不夠 可是 她還是希望能多留錢給你 我陪她一起存錢 我愛你 所以我愛你母親 可是我看不到你的成長 大學後你還是我愛著的那個人 但你對母親從來都不貼心 對於母親給的生活費也總是嫌不夠 還是想買那些有牌子的衣物鞋包 我如果開口勸你 你覺得我瞧不起你了 那是我們第一次提分手 大2那年 分手兩個月 你哭著求我復合 說想通了 也開始不抱怨你母親 願意用學貸 我感到有些難過 因為你的被迫成長 卻覺得這樣也很好 畢竟你已經無法繼續當以前的少爺 雖然你偶爾還是憤世嫉俗 還是會對母親說傷人的話 也會對我發脾氣 可是我們還是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我們都走過那麼多難關 然後 沒什麼跨不過 不用當兵的你跟我一起踏入社會 你求職比我不順利... 因為科系 因為我有實習過...等 很多原因 這是我們最大的一次爭吵 你怪你父親的早死 怪母親的無能 怪沒有強硬的後台 而試用期很長的我 也沒有耐心跟以往一樣安撫你 你提出分手 這次分了三個月 但我們還是很愛對方 我也放不下你母親的身體 在某次我陪你母親時...你剛好休假 我們復合了 可是我開始迷惘了 你對你母親的態度 讓我不相信你以後會對我如何 你懷疑你母親偷藏錢 你覺得你要繼續讀書才能有更好的薪水 然後....你決定辭職 讀研究所 你母親說拿不出這樣一筆錢 你生氣 跟以往一樣對你母親大吼 這次 你說出好傷人的話 爸不知眼睛哪裡瞎了才娶你這個一無是處的廢人 你母親非常難過 我也覺得心好涼 這是我愛的人嗎 我沒有辦法面對你 我覺得你好可怕 是誰每天幫你準備早餐 是誰幫你添購衣物 是誰身體不好還去賺錢給你花費 是誰幫你準備便當 你為什麼永遠看不到你家人的辛苦跟付出 你怎麼可以這樣嫌棄你母親 你爸死了不是她的錯 那是她老公 你怎麼可以一提再提 這樣鞭笞她的傷口 你怎麼會是這樣的人? 我喜歡的那個陽光善良的男孩去哪了 那個我一路陪著走過來的男人是這樣的人? 好像全世界都欠他 我無法繼續愛你 我甚你愛你母親更甚過你 你求我 我不願意 你開始說你早看透我 因為我在你經濟困難時只願意借你幾千 我在你說要考公職時沒有給予支持 我在你說要讀研究所時問你要不要改讀在職 對啊 都是我的錯 我無法好好支持你 我跟你母親一樣 只愛自己不愛你 吝嗇給你更美好的未來 阻撓你的人生 如果你父親在 才不會這樣 後來我轉了20萬去你戶頭 這筆錢是我從大學打工跟實習到現在工作存的 我說 你就去讀你的研究所吧 如果你真的能得到你要的 這筆錢不還我也沒關係 我本來就是存來跟你結婚的 既然分手了 我不愛你了 那這筆錢看你能不能再一次改變未來 親愛的 如果你會看這個版 你看到這篇文 希望我有機會在榜單看到你 這次 就真的分手了 你母親身體不好 你不要一直兇她 你走不出你爸過世的傷痛 但你母親甚至還會拿著你爸照片流淚 你不要去傷害你僅有的家人了 你已經沒有我了 你能再沒有你母親嗎 你要好好的金榜題名 未來一帆風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SaChiA5566:推 人沒有失去 就不會有成長 02/28 16:11

s74860421:20萬 !!!!! 02/28 16:14

fonz:妳也對他太好了吧 02/28 16:14

letmegoogle:我的第一直覺是:分得好! 02/28 16:14

standing:妹妹妳傻了嗎? 不過妳值得更好的!! 20萬很快就賺回來了!! 02/28 16:15

shinemirror:我覺得你人好好 對家人不好的人 真的要考慮 02/28 16:18

CallYouSmile:很欣賞妳 也覺得你前男友太誇張了 希望你能放下 也 02/28 16:18

CallYouSmile:希望你前男友真的會好好想 02/28 1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