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選舉電話各位板友有接到嗎
Feb 25th 2014, 21:15, by dcvtgh

作者dcvtgh (dcvtgh)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選舉電話各位板友有接到嗎

時間Tue Feb 25 21:15:04 2014

請問所以該怎麼辦呢 打1999會行的通嗎 會不會轉來轉去 還是要告知服務人員我們電話呢 唉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高市相關人員 電腦語音電話可以建議改一下嗎 打過有接到就請不用再打了 謝謝 ※ 引述《dcvtgh (dcvtgh)》之銘言: : 大家好 : 請問各位常接到選舉電話嗎 : 應該是高市外包其它電信業者打來的 : 因為電話號碼顯示是02 : 電話那一端是我們陳市長的語音問好 : 因為我沒有聽完,我一聽就是語音,就直接掛斷了 : 我本以為只會打一次,有接到,就不會再打來 : 但是沒想到一直隔幾天就打,那到底隔幾天我沒去注意 : 我覺得很煩 : 很想去投市長信箱請他們不要再打了 : 但又覺得很不妥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1.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