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黃渤《無人區》當殺手 先進屠宰場實習 
Feb 14th 2014, 18:20

金馬影帝黃渤主演的新片《無人區》入選本屆柏林影展競賽單元,他和導演寧浩、演員徐崢、余男前天出席記者會和首映。黃渤透露殺手角色是自己爭取演出,導演擔心他看起來太善良,沒有殺手的狠勁,特別安排他去屠宰場殺豬實習。黃渤說:「寧浩要我體驗一下殺豬的感覺,我天沒亮就去了,等到了中午,一共來了四頭豬,到最後一頭,我想我一定要動手了,但屠夫告訴我那頭豬太大了,我殺不了,當下真的鬆了口氣。」
 
雖然實習失敗,但他笑說:「殺人的感覺沒找著,但看著那些豬的神情啊,被殺的感受我找到了。」接著調侃起徐崢:「所以後來我看到徐崢的演出,覺得他把被殺的神情演得真棒!」妙語如珠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該片在中國上映等了4年,有記者說黃渤當時沒現在火紅,他立刻大展幽默功力笑回:「當時我覺得我挺紅的了,真是每走過一個台階,才知道還有新的高度。」 《無人區》預計下半年在台灣上映。(楊景婷/台北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黃渤出席柏林影展,紅毯上露出俏皮表情。 翻攝網路

徐崢(左)和黃渤(右)演出《無人區》。華映提供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