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問題] 我的自由年代的一些問題
Jan 14th 2014, 14:46, by wesron

作者wesron (蕃薯)

看板SET

標題[問題] 我的自由年代的一些問題

時間Tue Jan 14 14:45:57 2014

有在看的各位大大,容請小弟問些劇情的問題 我覺得這很好看,可是有時候忙了或是看臺灣台忘記轉過來有些劇情沒跟到想問 1.之前流川找日祈假扮3631,可是上禮拜看的時候好像已經沒了,所以流川和嘉恩知道互相的身分了嗎? 2.之前有看到白雪跟流川告白的預告,可是我完全沒追到那集,有人知道是哪一集嗎? 3.是元介在劇中角色是有何作用嗎?轉過去看的時候常常都沒看到他或是沒幾句臺詞(或是我剛好沒看到他的戲份) 因為星期五晚上我有這戲、孤戀花和金頭腦想看,所以有時候看了其中一個太入迷就忘記轉去另一個,所以有些劇情真的跟不上,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97.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