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不太懂大家為什麼這麼討厭eTag
Jan 14th 2014, 03:54

剛開始有電子收費站時我還很興奮,終於有了像香港八達通一樣的進步系統了,期待有一天開著車子不用經過任何收費站,可以快速的在高速公路馳乘。但一聽到機子要一千多元,我就退縮了。

後來有了免費eTag,我第二天就去加油站裝了。使用至今,只能說很爽,因為過站快還打折。更期待全面計程,這樣很多不合理的收費區段就可以解決了。例如,五股到林口的人不用冤枉付費。我常從台北到五堵,每次都在汐止下,因為過了汐止立刻要收費。現在全面計程,我就可以開到五堵再下,至少節省五分鐘時間及一點油錢。

我不懂大家在反對什麼,是換成全面計程後收費變貴了?還是上高速公路速度變慢了?並沒有啊?反而是便宜又快,那不是一種進步嗎?

至於極少數,我說極少數是因為記者能找出來的例子真的很少,有重複扣款的例子,這我一點都不擔心。這麼大一套系統,全面實施,臭蟲會沒有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實上,我還希望誤扣多一點,因為,多扣加倍奉還,少扣車主就爽到。你覺得遠通希望誤扣多還是少?

至於很多人不喜歡,覺得是官商勾結,這我不管,只要不要讓我變得不便利或更花錢,勾不勾結自有檢察官會處理。

有人鼓吹退,我覺得要三思,沒裝當然可以上高速公路,但到超商繳要扣5元手續費,這又被另一個財團多扒一層皮,然後遠通還是賺到你那一筆過路費。這豈不是退心酸的?

徐旭東這人是好人是壞人,我不知道也不必知道,我只要知道全面計程後我方便許多也節省時間金錢就好了。至於有人不爽他,要鬧他我不反對,但不要弄到又回到以前就好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