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OP10彩妝品-回購率100%篇
Jan 10th 2014, 16:03, by msnpeijie

作者msnpeijie (沛莉)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TOP10彩妝品-回購率100%篇

時間Fri Jan 10 16:03:15 2014

今天沛莉要來分享近期我最愛的TOP10 彩妝品。 其實我很愛買,每次只要看到新奇古怪的新產品、特殊色、看起來有趣的產品、 或是可愛的包裝或是特價品…我都想要買回家試試看。(⊙ˍ⊙) 睜大眼 所以,其實要只介紹10樣真的很難!所以,只好陸續再介紹給大家嚕! 今天先分享這個月我的真情推薦!回購率100%的TOP10彩妝品~ 影音:http://youtu.be/VoBv1LH9-V4

[embedded content]

~~~~~~~~~~~~~~~~~~~~~~~~~~~~~~ 圖文網誌:http://5happy.cc/post/2811 10>>>PUDA / JEANS N’ ROSES BLUSH DUO #02 這是偏橘色調的腮紅,很適合裸妝、自然淡妝。它有金色的光澤, 刷在臉上很想是自然好肌膚透出的光澤感,我很喜歡!SASA可以買得到。 9>>>INTEGRATE / 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20 這款粉底液我使用好久好久了~~~也是最常推薦給新手女孩的產品。 它的自然色和我本身肌膚顏色很接近,然後妝效很服貼,我就一直不斷回購。 8>>>ETUDE HOUSE /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今年這麼流行臥蠶妝一定要買一下臥蠶筆! 不過~~~我的使用方式有點不一樣( ̄▽ ̄)~* 一般人是先用咖啡色打出假的臥蠶陰影,再撲上亮色眼影製造淚袋。 但我覺得沒用好就會變成黑眼圈。 通常我很講究效率,化妝都喜歡快速解決~ 我覺得直接只用亮色一樣可以淚眼汪汪。 那~~~另一頭咖啡色怎麼辦?不用嗎? 當然不是!我是勤儉的客家妹!它超好用!!! 它很粗,質地又無光澤~非常適合當眉粉。 一秒瞬間就填補的眉毛縫隙,然後再使用眉筆描繪一下形狀就好了! 或是拿來當鼻影也很棒! 7>>>SUKI / 眼線筆#BLACK 這是我的第三支了好像~就是用完又繼續買持續回購的產品。 我喜歡用它畫內眼線,有一點會暈到下內側,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避開眼頭就好了!自然的暈染讓眼妝更柔和~我喜歡。 6>>>1028 / 布朗尼眼影盒 其實我的棕色系眼影盒最多了~哈哈!每天都愛自然棕色呀! 布朗尼很實用,上排淺色當打亮眼窩, 第一個無光澤、中間是是很美的親膚色、右邊是有質感的淺棕。 下排三格看是要只畫眼尾、上眼皮1公分寬度增加深邃感都很美。 我喜歡第一格墨綠色、第二格是偏橘的咖啡色、右邊是偏紅的深棕。 以下試色剛好…順序完全顛倒,哈哈!6、5、4、3、2、1~ 5>>>VDL / 三色漸層咬唇唇膏#501 一般的咬唇妝就是遮瑕打底,唇中央上色、再暈染甚至堆疊別色…步驟麻煩! 這個就是咬唇妝的唇膏~自動幫你製作成三色! 讓懶女人也一秒擁有咬唇妝~哈哈! 4>>>COSMED / 假睫毛膠水 其實,我以前都覺得假睫毛膠水應該都一樣呀!壓根沒想過要介紹。 但~~~最近頻頻踩地雷,我才知道原來差很大! 粘姓不夠、或是乾得很慢~都會讓你睫毛黏得一團亂! 東翹西翹,或是很快就飛掉~很大的原因都是膠水的問題。 這是我又重新買之前覺得便宜又好用的膠水, 沒事我也不再想被可愛的產品包裝騙了。 唉~手上還有三瓶粉紅點點超可愛包裝的地雷貨該怎麼辦呢╮(-_-)╭ 兩手一攤 3>>>KATE / LASTING EYEBROW W#BR-1 用這眉筆畫眉也是很有效率! 因為它一頭就具有眉粉功能,快速就可以填補眉毛空隙。 另一邊是寬扁設計~打橫就可以細細畫眉尾,打直就可以粗粗快速畫。 非常適合講求效率的我。 2>>>LOVE DIAMOND / 電熱睫毛器 淡妝的時候,乾淨又捲翹的睫毛就非常重要! 插電式電熱睫毛器的好處是預熱快、溫度高、不用換電池! 雖然操作上要格外小心燙到皮膚, 但~老實說,那只在前幾次使用,因為後來就非常習慣它的溫度。 1>>>FASIO / ULTRA CURL LOCK MASCARA LONG#BK001 雖然我之前就說過,這是我這輩子都不想失去的睫毛膏! 我也認真地使用它4條以上了! 2011年9月我分享過它的"祖先"http://5happy.cc/post/277 但,我還是一直偷偷買別的新品嘗試,沛莉完全愛玩踩地雷遊戲! 唉,都怪他牌新品廣宣和包裝太厲害了啦! (~ ̄▽ ̄~)有人和我一樣受不了可愛包裝誘惑嗎? 要雙子座的我一直買同樣的產品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它外表又黑漆漆的,粉不可愛耶。 不過,舊愛始終最美!實力最重要!能讓我一直回購的商品真的很厲害。 我的睫毛很頑固,和我頭髮一樣粗,近年來只有這款完全征服了我! 濃密纖長一次搞定,有什麼理由還要變心??? 我…對不起~下次來個地雷睫毛膏大集合文好了! 以貌取人鬼快滾開我身體! O※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6.38

babyjojo:原PO好可愛 臥蠶筆好生火 114.43.176.186 01/10 1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