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關於學承
Jan 10th 2014, 14:12, by blackred

作者blackred (我是女生)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關於學承

時間Fri Jan 10 14:12:12 2014

不好意思 不知道p在這裡行不行 因為朋友七月開始在學承電腦補習,近來因個人因素想退費 或是轉讓,可是合約上寫的跟當初承辦人講的不一樣 簡單來說,當初所謂的終身學習,今天陪他去問的結果是 學承現在根本沒有終身學習這件事了 當初承辦的人員口頭上加送一年的時間 不過今天看合約才發現只有兩年,一年只是當初的口頭說明 合約上並無任何記載,朋友一直呈現傻愣的狀態 = =" 因為上過三堂課,學承的部分是只要上過課就不允許轉讓 學承的態度並沒有太強硬,不過我朋友一直聯絡不到當初承辦的人 公司不是說休假就是出差,讓我很懷疑這個人是否還在... 朋友目前隻身在台南,只有我這個老同學可以依靠 但是這方面我也不懂,也不知道該怎麼協助他達到最好的狀況 所以在裡po,希望有類似經驗的人可以回應我,或是私信也可以 我想知道目前應該怎麼做比較正確,轉讓不見得轉得出去 但是退費希望也很渺茫,難道只有繼續繳費下去這條路了嗎? 朋友目前工作不穩定,差不多等同失業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很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