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劉若英騙奶奶上醫院 祖孫諜對諜好逗
Jan 10th 2014, 05:46

【黃于珊/綜合報導】劉若英(奶茶)從小由奶奶拉拔長大,90歲的奶奶因記憶力退化不太記得她,但她的孝心不曾減少,今中午她在微博po與奶奶的合照說:「出發武漢工作前帶祖母看醫生,她一直檢查她的鑰匙有沒有帶,怕我回不了家。等待的過程,她一直問我生病了嗎?因為我騙她我要看醫生她才肯到醫院。一切都因為我,她才願意動。祖母真的很疼我。」
 
奶茶2歲時父母離異,她與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她曾談到奶奶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我覺得她是女性的典範,在她的面前我會自由自在,我跟她之間的親,幾乎讓我覺得我就是她生的。」濃烈的祖孫情也讓網友動容。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劉若英(左)靠在奶奶身上撒嬌。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