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說服女友素顏
Jan 10th 2014, 11:31, by william777

作者william777 (飯飯不要加辣辣)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說服女友素顏

時間Fri Jan 10 11:31:50 2014

小弟空窗一陣子,好不容易交了一個女朋友,很認真也穩定 但最近有個煩惱,如題,小弟是個素顏控,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女朋友洗澡完素顏樣子,素顏的樣子跟本比化妝還正。因為女友又是有化妝的習慣,就基本的淡裝,我不反對化裝,但我只覺得能不能跟我出去玩或是一兩天能素顏陪我,因為我喜歡看女朋友素顏,如果有場合有需要化妝當然Ok 前幾天我鼓起勇氣跟她提了,我好好的說,求她,看能不能找天素顏陪我,結果她就生氣了,平常是不太會吵架,但這次卻因為這樣大吵,說為什麼我要逼她做她做不到的事情,她也只是淡妝…還說如果我那麼愛素顏那就去找個素顏的女朋友,當下不知道她反應會這麼大,也很難過她會這樣回我…我很愛她她卻叫我去找別人… 是我不夠為女生想我不夠了解嗎?不是只是素顏?不化妝而已?化妝還要卸妝,素顏都省了,還是感情建立還不夠…不夠做一點改變… 請問各位大大…我該怎麼改變我的想法,我是真心想跟這個女朋友走下去,我試著找了很多化妝好處,問了很多朋友(他們喜歡化妝的),聽聽別人想法,讓自己從不同角度想,但感覺有點治標不治本…被兇了之後可能不敢再要求素顏了…請問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80.165

vivinanao:沒自信,出門會不自在,沒化妝比較會出油,總之不要強求 01/10 1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