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請勸醒我謝謝
Jan 10th 2014, 10:15, by MrBigABen

作者MrBigABen (瓶口理論)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請勸醒我謝謝

時間Fri Jan 10 10:15:10 2014

※ 引述《nosleeper (燕子)》之銘言: : 就長話短說了, : 我對現在從事的產業,興趣其實並不太高, : 雖然是相關學系的工作,但我的興趣在另一邊, : 想過做半年再離開,但很多次都把這個念頭壓下來, : 理由 : 1.薪水比一般新鮮人高10k以上,也是這個產業少見的高薪 錢多 : 2.主管很好,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棒的做事態度 學到東西 : 3.我家就在公司附近(刻意搬過去的) 離家近 : 4.辦公室環境我很喜歡,相處的人都不錯 人和 拜託 大家夢寐以求的環境你還嫌? : 我家人覺得我至少做完這年, : 做完這年後的計畫,是離職然後準備出國念書, 出國念書的目的是? 為了賺更多錢? 現在拿國外文憑的在鬼島也沒加多少錢... : 一旦現在離職,我每個月存錢的計劃就會被打亂, : 或許還要提早準備考試,但會增加家裡負擔。 : 想離職的理由是: : 1.雖然直屬主管人很好,但我的主管B出爾反爾,自己說過的話都忘記(或不承認) : 和她相處有點辛苦,她會很堅持她是對的。而且我和她在工作上合作的機會較多, : 沒辦法避掉這部分。 你用"她"來形容主管 應該是女主管 這情況... 很正常 而且這種Case算很小咖 更難應付的主管多的是 你只要順著她的意走就好 不用爭對錯~ 照做就對了 事情發展到後期 她發現她錯了 她也只是會悶在心裡 做主管的不能說出自己錯 這樣會使員工產生不信任感 如果你替她背幾個黑鍋 說不定你在她眼裡會紅 : 2.工作挑戰性不高,只要懂得溝通、有條理處理事情的人,都能做這份工作, : 現在我還算是助理腳色,雖然薪水高,但主管B不太讓我插手更專業的事 因為你還不算是她那一派的人阿 她不會教你 當下功課: 如何打進她那一派 : 3.工作越來越多 : 剛進公司時,主管說我的工作內容是X+Y,一段時間後,我有興趣的工作X目前停擺, : Y反而一直增加,變成Y、Y'、Y"... : 工作X的備案遙遙無期... 正常 至少不是因為工作X停擺就把妳炒魷魚就不錯了 Y工作一值增加 也很正常 代表負責的事越來越多 每件都不太一樣 等於在練功 如果一職停留在Y 你可以爬文看到很多人PO過這樣的文章 "工作都千篇一律 該離職嗎?" 拜託 是怎樣? 工作不一樣也嫌 一樣也嫌 到底要怎樣才滿意? 一堆人PO "25K 這樣的工作值得嗎?" "桃園到新竹該通車還是租房子?" "離家太遠不能照顧家人 該換工作嗎?" "學不到東西怎麼辦?" "同事難相處 想辭職" 挖哩 你這份工作已經過好幾關 打掉好多BOSS了~ 還想重練? 還有你提到 你的興趣是在另外一邊 靠 "工作要做自己感興趣的" 這種話是給有成就的人說的拉 我這份工作超多錢的 你他媽的我超有興趣的 : 唉,總之,不曉得講得夠不夠具體,: 對於一名新鮮人來說,換工作是很掙扎的事,而且我主要是想逃避主管B, : 拜託勸勸我吧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164.127.184

GoldX5:這篇在講啥...前面的論點都在錢錢錢,最後提出自己在泰國 01/10 10:17

GoldX5:因為自己的興趣在泰國工作,阿前面不是說錢比興趣重要? 01/10 10:18

GoldX5:我只能說這個版上的人成就高低可以差幾十倍,但都有發言權 01/10 10:19

GoldX5:每個人狀況不同都可以出主意,到最後還是得自己明辨 01/10 10:20

MrBigABen:我在泰國錢也比較多阿 01/10 10:22

GoldX5: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又有錢的人一堆,只是這種人不會來這裡 01/10 1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