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不雅照瘋傳 阿嬌:曾想離開這世界
Jan 4th 2014, 10:2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嬌(鍾欣潼)五年前艷照曝光,事業一度受挫停擺,陸媒報導,她近日受訪直言「那段時間很難熬」,更坦承有過極端想法,一度萌發輕生念頭,歷經外界封殺、同行冷眼及粉絲誤解,她人生跌入谷底,「我那時候曾經想離開這個世界,但這個念頭很快就打消了。」

為了讓媽媽過更好的生活,供妹妹念書,她選擇面對,稱自己是個很負責任的人,「如果我出事的話,那我家裡人怎麼過,所以這個念透很快就沒有了。」2008年1月,她和陳冠希不雅照瘋狂被轉載,自己選擇暫時退出演藝圈,因時間難熬,還去學跳舞及功夫,大多時間仍是悶在家裡。


阿嬌坦承想過輕生。(圖/截自阿嬌微博)

化解痛苦她自有一套辦法,「我會開大空調、開暖電毯,自己捲在被窩中,像蛇在冬眠,就這樣讓自己睡去,起來我就忘記了,因為我是一個很健忘的人。」2009年勇敢復出,積極投入歌唱及電影工作,進入藝壇超過十年,仍自覺格格不入,「這個圈子裡好的、不好的都很多,在我發生那件事後,才知道誰對我真的好。」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dc79cce23659560816400975db11801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