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彼此的貼心與成長
Jan 4th 2014, 16:51, by winnietseng

作者winnietseng (winnie)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彼此的貼心與成長

時間Sat Jan 4 16:51:10 2014

很喜歡川恩在社辦繫幸運繩這段 短短幾句話卻代表了二人的成長與貼心 我撤回研究助理,你不問我原因 我們不是講好,除非你自己想講.不然我不會追問 你許什麼願,喔,不用告訴我沒關係 想問就問啊,憋在心裡會生病 我才不想打探別人隱私 真的嗎?看起來不像 到時侯你發起脾氣來我才受不了 最後一次..確定嗎? 這一切始於"隱瞞"二個字 這二個字使川恩吵了架.彼此進不去對方的心裡 這二個字使他們的合好差了1% 不過也幸好吵了這一架.. 在這之前..流川一定不會問"你不問原因?"這句話 在這之前..嘉恩也會直腸子的追問撤回的原因表關心 但因共同的朋友"SKY & 3631"一整個學期的長談 讓彼此都想為對方再更貼進一步 我可以體諒你不想說.. 我可以理解你付出的關心. 雙方都為對方開啟了一道門而走入了對方的心裡 有什麼比走入對方心裡更美好的事呢? (白雪走不進流川的心;人維走不進白雪的心; 日祁到了小薇的門口卻被門簾隔著;(男生的義氣..唉) 阿慶是根本連門兒都還摸不著呀!) 這二個正在修戀愛學分的同學..問心&唯心.勇敢說出來好嗎. 一個想說(流川...真的很想講吼^.^) 一個不想問(嘉恩最後嘟嘴的表情,口是心非喔~.~) 我都替你們急了我... 嘉恩的一句"祝你一切順心"是我最愛的一句話 代表無限的關心與期望 加油囉..二位新生.. 別被當了嘿.. 也別低空飛過 最好是考滿分以慰我們這些自由迷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winnietseng 來自: 118.232.181.49 (01/04 16:56)

gonicoleg:嘉恩說『不對不對』又好笑又可愛XDDD 01/04 16: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