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今天才拿到預購的專輯...
Jan 4th 2014, 16:21, by mm608

作者mm608 (MM608)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今天才拿到預購的專輯...

時間Sat Jan 4 16:20:59 2014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去1/1的演唱會,回台北才想說要去全家拿預購的步步,1/2下班去拿,全家店員說專輯還沒送到門市,說送到會打電話給我,昨天1/3晚上想說再去看看,電員開櫃子說好像還沒到,想說今天1/4一早再去問問,他們說有一位先生把專輯拿走了,因為專輯從物流送到是兩張包在一起,所以那位先生把我的專輯也帶走...今天下午全家店員聯絡上那位先生,說要把專輯拿回去全家(早上有跟他們說希望不要把我的專輯差開,我要拿到完整的...)剛剛4點去取貨... 我的專輯被拆開了!!!!! 紙盒也被壓到一點,cd盒有一條刮痕,胸章的盒子也壓的爛爛的 我覺得感覺很不好耶,跟店員說可不可以換貨?他們說他們換貨可能要三四周.... 結果協商下,他請我問問相音,他們也請全家總公司問問相音 心情真差:( 若知道預購會這樣,那不如演唱會當天再攤位買就好了... 對於全家是覺得還好,他們輪班可能也不曉得東西送錯,比較不開心...拿錯東西還把我的也打開的那位先生@@ (聽店員說是某位市議員) 手機排版有點亂,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