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異位性皮膚炎的換季保養黃金陣容
Jan 4th 2014, 16:09, by phinoex

作者phinoex (聽海聲發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異位性皮膚炎的換季保養黃金陣容

時間Sat Jan 4 16:09:28 2014

我也跟大家分享我家的異位性皮膚炎保養黃金陣容~ 我家阿閃之前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他是從小生長在台北的都市人, 他的異位性皮膚炎一直很讓我困擾,我最在意家人健康, 而他的工作太忙碌,沒時間照顧自己,他在外為了工作打拼, 時間長壓力大,只能放任皮膚炎擴大、越來越嚴重,不忍之外就是自己心疼不已。 他膝蓋內側的有大片發炎,腰的兩側都發癢抓到破皮, 在經過我每晚細心保養後,如今已經恢復成正常人的光滑皮膚,讓我整個超得意的~。 沒有異性性皮膚炎的人可能很難想像… 反覆發炎的皮膚呈現一大片破皮、結痂的紫紅色的苔蘚狀,整條腿後面都是這樣! 現在來分享我的秘訣~~ 首先是3大原則: 1.保溼不手軟:厚厚擦下去、不放過任何一吋 2.在不同區域選正確的保養品:發炎、破皮、乾燥、健康4大區,用的都不同 3.秘密武器成分:水楊酸 先來看看我們家的黃金陣容 http://ppt.cc/Ji7z 從左到右是: 寶拉水楊酸身體乳、Collistar按摩油、悠絲晶A乳霜、史帝富乳液、寶爾爽軟膏 分別解釋怎麼擦: 破皮區: 需要消炎、角質代謝、保護、修護、加強保濕 使用: 寶爾爽軟膏>寶拉水楊酸身體乳>悠絲晶A乳霜 會破皮就是最乾、最癢才抓到破的地方,但因為破了,所以還是要先擦皮膚軟膏來消炎, 水楊酸有讓角質代謝正常、修復皮膚的效果,而且寶拉這支不會刺激皮膚, 所以我會拿來擦在有破皮的地方,反覆破皮的地方通常都會結一大片厚厚角質, 這種苔蘚狀厚角質會讓皮膚更乾更癢,所以擦水楊酸把角質都代謝好才是治本之道。 但水楊酸乳液是比較水狀的,為了加強保濕最後會擦上悠絲晶A乳霜。 極乾燥區: 需要角質代謝、加強保濕 使用: 寶拉水楊酸身體乳>悠絲晶A乳霜/按摩油 這是很乾、通常有點發紅或脫屑的地方。 水楊酸身體乳可以提升皮膚保濕力,所以在極乾區的皮膚我也會擦上, 為了加強保濕這裡會用比較油的悠絲晶A乳霜或按摩油。 普通乾燥區: 需要一般保濕 使用: 史帝富乳液,再視情況用悠絲晶A乳霜/按摩油加強 摸起來乾乾粗粗的皮膚,但不會發紅脫屑。 還是非常需要保濕,但不一定要用到乳霜或油,可用乳液即可。 健康皮膚區: 需要保濕 使用: 按摩油 雖然是看起來有光澤的健康區,還是需要保濕,防患未然~~ 總之,異位性皮膚炎就是因為皮膚的角質先天代謝異常,角質層無法緊密保護皮膚, 才引起乾燥、發癢、發炎、過敏情形,所以加強保濕的每日保養是不可放鬆的根本救法~ 不一定都要用我推薦的產品,有相同效果就可以了~ 話這麼說但水楊酸乳液目前好像只推寶拉家的,有到2%。 我家阿閃是個幸福的孩子,每天洗完澡就就躺在床上看漫畫,讓我幫他做全身護膚spa, 不過從剛開始他皮膚爛到不行到現在只剩一點點破皮的地方,非常有成就感~ 祝大家都對抗異位性皮膚炎成功~~ -- 安寶fit生活*瘦身精神支持團 網誌http://ambeisfit.blogspot.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mberisfit 每日更新★一起來過fit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