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台上與台下特殊連結的美麗
Jan 4th 2014, 02:06, by alice910265

作者alice910265 (Alice玲子)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台上與台下特殊連結的美麗

時間Sat Jan 4 02:06:30 2014

我很喜歡跨年場那種不知道歌單的驚喜, 音樂一下,不用多解釋,你就知道五月天的態度!這種帥氣相當迷人。 只是因為跨年場我自己坐位四周的聽歌環境沒有那麼好,投入程度有受到影響。 相對元旦場每一趴感性的talking 首場的特有的緊張感和帥氣仍然是獨一無二、不可取替! live in live,沒有一場能複製! 我跟朋友聊到 其實很心疼他們五個要40歲及已經40歲的大叔 跨年要硬去把情緒「撐」到那個高度(遠目) 阿信倒數完後的放空實在是...疲倦。 從來沒有這麼感謝OAOA的前奏XD 元旦場專心看了第一趴的影片.... 我要說,有好好看第一趴回顧影片,真的很快就進入狀況(笑) 雖然我的點和大部分的歌迷很不同(看到JIRO san的顏和國璽我最興奮←這個...XD) 只是,即使五月天的音樂悄悄的住進我的心裡, 撇開從耳機傳遞出來的波形之外的世界,我覺得我是一個旁觀者。 為什麼這樣說呢? 元旦場我的右手邊坐了一個底迪, 他應該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就算有朋友也沒有坐在一起。 左臉貼了怪獸名字的紋身貼紙,從演唱會開始之前到途中,一直問我貼紙有沒有花掉; 還問我這樣搭配衣服(SR的T恤+迷彩外套)好不好看之類的。 其實我們素昧平生,我感覺的出來他很興奮,也很緊張, 看起來像是學生,很不容易坐到特三吧.... 開場前大家都在拍照留念(我那邊的工讀生說開場後不能照相,開場前讓大家拍) 結果底迪的手機可能有問題,所以我幫他拍了,並在結束後e-mail給他。 演唱會中途還借他衛生紙(太冷&最後憨人哭太慘)。 對、雖然真的有點煩 一安問我後面的歌單、還問說為什麼安可我都不會沙啞可以一直喊XDDDD 可是我卻覺得這樣子的熱血就是青春, 而一個人一輩子能青春的時間不多,是很珍貴的。 另外我沒辦法不理他的原因,是因為開場前他很擔心會影響到我, 還說他可能會很吵,先請我見諒, 我就說那你慢歌不要大聲唱就行了....這點還蠻可愛的XDDD (後來事實證明應該是我比他吵,因為56出來的時候我笑太大聲了囧) 好....底迪不是重點(笑)我要講的重點是... 元旦場這麼投入,我沒有掉淚,把感動換成了大聲安可 那種感動除了謝謝五月天精彩的音樂和演出, 也謝謝他們帶給了台灣、至少台下五萬人很強的精神力量.... 憨人的啦啦啦,我也沒有哭.... 這啦啦啦或許觸動的是五迷們,但對我來說,啦啦啦是溫柔的藍色潮汐, 而我,願意替陪著五月天的「巨象」, 一起讓這片潮汐能漲滿世運、漲進台上那五個人的心裡。 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成為所謂的「五迷」,而只是一個聽五月天音樂的人, 但是,很莫名的就會去疼惜那些、深愛著他們的人,我覺得那不容易, 而五月天與歌迷之間的微妙情感,從某個角度看,其實很動人,不是嗎? -- Nel nome del Padre, e del Figlio, e dello Spirito Santo. Amen.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Ital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24.210

ptlin:推...! :) 01/04 02:11

lumandog:推~不過我覺得你已經是五迷了XD 01/04 02:12

lumandog:另外那樣的注音,不知算不算踩板規,或許需要修改一下~ 01/04 02:13

tzuchun0214:推,其實有很多默默聽著他們歌的人,只是沒有"追", 01/04 02:14

tzuchun0214:五月天跟五迷之間的情感連結真的..很難言喻 01/04 02:14

※ 編輯: alice910265 來自: 223.141.24.210 (01/04 0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