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曖昧三個月 結果一句換來我誤會了
Dec 31st 2013, 16:18, by newlances

作者newlances (lanc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曖昧三個月 結果一句換來我誤會了

時間Tue Dec 31 16:18:53 2013

原文43 我要講的可能跟各位苦主是相反的經驗 我兩個月前才去參加廠商少東的婚禮 男方-台灣人大學畢業剛當完兵 (長相跟神豬差不多) 不解為什麼富二代幾乎都是神豬等級 女方-大陸寧波交換生~ 超正 女方沒有未婚懷孕 因為我是跟他們有生意上的往來,所以有被邀請 大概的過程如下 男生一年前透過學弟認識了現在的老婆- 兩人交往大約一個月,女方學期結束回大陸 兩個遠距離連絡一直到男生當兵結束 男生立馬飛去寧波提親 然後就這樣了 聽說女生超級黏人 電話打不手軟 連男方父母都當自己父母照顧 ('當兵時照三餐虛寒問暖 -打電話不是用通訊軟體 ) 以上是最近的案例 在來下面是小弟年輕時的案例 話說大學時,我超級遲鈍 ,我是一定要"告白"才算數的人 所以我到大學畢業都沒有"女友",但是常常又有人說我女伴很多 讓我很不解 其中一個連我老婆聽了都想笑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跟原PO類似但是身分是轉學生學妹~會認識是因為我家族學妹帶她來家聚 就叫她小熊好了XD 因為小熊人生地不熟,學妹就叫我帶他逛逛 我也想說盡地主之誼,而且又是學長,就常常跟學妹跟小熊出去吃飯/逛街 但是我學妹常常作一些小舉動讓我很不解, 比如 吃飯時 她坐一個位置,然後把包包放在她旁邊,讓我跟小熊坐一起 又常常逛街時她都會臨時接到電話說要去找朋友,丟下我跟小熊兩個自己逛 好,我知道我很蠢,但是當時真的不知道,只覺得學妹很奇怪 就這樣"曖昧"一個學期後,其中有見過她媽,他也見過我爸媽XD 中間發生不少蠢事~ 比如有一次吃飯她用高跟鞋磨蹭我的小腿,我馬上問她: 你腿伸太過來囉,還是桌子太小啦? 最後,有一天小熊叫我去她房間修電腦(她租屋,之前去過幾次 但是沒進房間過) 時間是半夜11點半 ,她說要趕報告,我也沒多想就衝過去了~ 嗯~電腦後方電原沒開~結案,正當我要走的時候,小熊說了: 學長,你可以在床上休息一下,補充一下體力 我想想~也是因為從我家到他租屋處我騎了45分鐘,我就說謝囉 就躺下去了,然後小熊說:那我去洗澡一下喔~ 嗯,這個嗯是我當天最後一個字XD 然後我就睡到隔天了XDDDD 後來小熊還跟我學妹抱怨我打呼超大聲>※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5.87

halulu:想不到你 不如… 12/31 16:21

EVAshinji:好吧!我夠遲鈍了,想不到您更強啊XDDDDD 12/31 16:25

NewTypeNeo:富二代真好 12/31 16:26

kungen:人帥真好 12/31 16:26

roxas:靠XDDDDD 送上嘴邊的肉你居然XDDDDDD 12/31 16:28

Sanco:原po打呼好大聲 12/31 16:35

sexxes:你贏了... 12/31 16: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