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中華電信送的行動電源無法充PFI
Dec 31st 2013, 14:03, by lkl999

作者lkl999 (阿倫�N NN� 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中華電信送的行動電源無法充PFI

時間Tue Dec 31 14:03:43 2013

※ 引述《shring (洽卡洽卡啪打碰)》之銘言: : ※ 引述《supertalker (威哥)》之銘言: : 以下為華碩的回信 : 親愛的華碩用戶您好: : 感謝您使用華碩產品,我是 Jason,今天將由我為您服務。 : 關於您的問題,在此提供您以下訊息參考 : 由於產品的電壓規格為5V1.5A的電壓,建議您於購買前將產品一同帶至賣場中先行測試再 : 行購買 : 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見諒 : 言下之意就是不處理 大家可以回家了 : 歐 對了 : 我大概測試五款左右的行動電源 : 僅有ONPRO的可以充 : 我試過用跳線 一般線 原廠線 確定不是線的問題 : 本來想買台迷你阿楞的 看來現在只能先放棄了 我覺得是線的問題,原廠線內部應該有特殊設計過 我家的行動電源(中華兩三年前送的)我用原廠線也是不行充電 連車充也是不行用原廠線,後來我拿上一隻手機(htc sensation)的線拿來用就都可以了 行動電源跟車充都可以用囉,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9.100

lkl999 :我的是npfi,另外我試過原廠線真的很挑行動電源 12/31 1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