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看完總理與我的一點小心得
Dec 31st 2013, 13:24, by DAToZJR

作者DAToZJR (DATo梵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看完總理與我的一點小心得

時間Tue Dec 31 13:24:34 2013

小弟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韓劇 但我是個少女時代的粉絲所以得知允兒演出韓劇時就很期待這齣戲的上映 而在月初上映後每一集都準時收看 看完前六集真的覺得 時而感人時而搞笑很好看 記得當初上映之前得知這部戲是溫馨感人的浪漫喜劇 但看完昨天第七集以及第八集預告後問題就來了! 難道韓劇也流行報復或是拆散情人夫妻的戲碼嗎? 徐室長感覺對總理慢慢愛上多貞很不是滋味 姜科長為了幫哥哥報仇居然跑去跟朴俊基合作而且還想跟總理搶老婆 我知道或許要有點這種戲碼才可以刺激收視率 但這樣不是就有點違背當時說的 溫馨感人的浪漫喜劇 這段話意思 其實我承認我是私心認為總理跟多貞在一起是最棒的 而也希望編輯別讓一開始好看的戲劇在後面或甚至是結局的時候灑狗血 最後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幫總理跟多貞集氣讓他們可以在後面結束時變成真正的夫妻為這部戲畫上完美句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9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