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想要買Doppelganger 給個意見吧
Dec 16th 2013, 08:32

完全新手的我最近一直很想要買腳踏車 想要運動跟到處晃晃用的 不太有機會上山下海

因為考慮到 得把車塞進電梯裡 所以想說買台小折

看了很久 相中了Doppelganger 301@F 跟Doppelganger 232-GT

這兩台我翻遍評論都還沒看到有人討論

因為還是窮學生 到萬的車 完全不再考慮範圍內

Doppelganger 301@F 我上網找了找 售價大概8張小朋友

想說有點貴時 看到買拍賣有人在賣福利車 五張小朋友 車體烤漆有受損

這台車會喜歡他除了他的設計外 就是那個坐墊看起來很好坐

不過他的把手是彎的 我有想要換掉 可是這樣就還得在獻出一張小朋友

而賣家在台南 我住台北 所以猶豫了

Doppelganger 232-GT 我現在看到的做低價是7張小朋友 這台查了查原價好像要一萬多

目前只看到黑橘色的

七千其實還在我合理的範圍內 (最多就這樣了 小朋友變不出來了)

但他的設計我沒有很愛 但看了看 這台原價一萬多的 好像會比 @F 來的好騎跟堅固

一台喜歡它的設計 但 車身掉漆 賣家很遠
一台賣家很近有保障 車子性能看起來不錯但設計沒有很愛

你們會買哪一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