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工作被罵過最難聽的話是?
Dec 16th 2013, 11:00, by unclefucka

作者unclefucka (你媽超胖,故地軸偏角23度)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工作被罵過最難聽的話是?

時間Mon Dec 16 11:00:30 2013

※ 引述《GUCCI5566 (被正妹暗戀好痛苦)》之銘言: : 被公司主管罵過 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覺得很難過 : 因為某次把廠商的帳搞砸了 : 我的主管當著全體員工的面前對我開罵 當然那時候處境是黑到很徹底了 : 罵我的內容我到現在還一字不漏的記得 : 主管: "你什麼都不會 一點用處都沒有 你到底來幹嘛的? : 我真的很懷疑當初你是怎麼通過筆試跟面試的? : 我們公司不是收容所 要的是人才 不是一個專門給公司製造麻煩的 : 你覺得你是個人才嗎..? " : 我:........ : 主管: (拍桌子怒吼) 你講話啊 啞巴是不是啊 : 我: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 主管: 改進! 你來多久啦! 你好意思跟我說改進 : 比你晚來的XXX現在程度都比你好了 你覺得你還需要改進嗎? : 你有沒有考慮過你其實不適合這個工作 : 接著隔天 我就看到我桌上放著一張離職單 放寬心啦~~ 連個要人離職都沒膽出面的,活這樣大把歲數不知能有多少肩膀? 嫌沒本領就用開的阿~ 連這點錢都想省,不知道這是犯法? 怎通過筆試和面試? 還不是你們公司錄取的? 在這種爛公司裡當主管,當了主管無法改善這種狀況,想必也是十分了不起, 俯仰無愧天地,不畏老闆錯誤決定,諫曲取直的正人君子 想通了就好了~ 這些也不用和他嗆,和她嗆了他就可以開你不用給錢了~ : 同事都知道 但事都裝沒看到 : 接著回家的時候 我只記得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 第一次這樣被羞辱 : 當實處境又很慘 : 被女友甩了 跟同事也處不好 主管覺得我態度不佳每天盯我 : 跟父母關係又因為某些問題吵架 : 現在想起那段日子 還是真的很辛酸 待久了就是你的,臉皮厚挺下去就是 像當年我在日商那個有事推部下的gy龍,本領也是只有罵人 後來他被拔掉,還不是厚顏無恥的繼續待原公司,降了級(由經理-->副理) 坐領乾薪~(應該還是有近十萬) 有本事要人離職,自己倒是乖乖的等待戴罪立功~ --不知道幾多年過去,學會化甘特圖沒有.... 弄到後來進來的新人工程師和他同名,不知他有啥想法~ 他哪有啥想法? 搞不好認為自己有韌性,不像你們動不動離職爛草莓哩! : ※ 引述《jis0077 (原諒我好嗎?)》之銘言: : : 我知道在外工作 身不由己 : : 被罵被角都是很正常的 : : 不知道大家被罵過最難聽的話是什麼? : : 我舉我自己的例子吧: : : 我之前的主管罵我是連我爸媽 我前公司的主管 甚至我當兵的長官一起罵... : : 真的就是扯一大堆完全不相關的 : : 我真的覺得他很無聊 : : 還會在我面前摔我的鍵盤.... : : 我有同事真的差點跟他打起來耶(是別人拉住他的)~ : : 不知道大家工作遇過被罵最難聽的話是什麼啊? : : 有跟他翻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7.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