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又開始想妳了
Dec 16th 2013, 03:59, by slipknotneun

作者slipknotneun (slipknotneu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又開始想妳了

時間Mon Dec 16 03:59:43 2013

權限不足此為代po 最後一次送妳到火車站, 妳叫我不要在對妳這麼好了,淡了已經沒有愛了 站在月台看著妳搭著火車離開,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兩年半的感情說散就散 這兩個月裡我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妳,甚至請妳把我FB封鎖讓我想從FB裡找到妳都沒辦法 每天都讓自己過的很忙,開始三更半夜才回家甚至不回家... 我以為找個新對象就可以把妳忘記 這其間內也認識了不少異性,我想我應該已經把注意力都轉移了... 但每到一個地方我又開始想起妳,換了新工作也是曾經與妳常來的餐廳 想著我們曾經一起坐在哪個位子;想著妳最愛這家店的哪道菜 想著妳會不會突然在走進這家餐廳... 這城市留下了太多妳的影子 我又開始每天夢到妳,那串號碼雖然已經不在通訊錄裡 卻還留在心裡沒有刪除,犯賤的發了封短信給妳 問妳過的還好嗎 一個人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甚至假裝釋懷看開了,想請妳重新跟我做個朋友 怎麼辦...我真的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4.175

yumi0204: 放開那女孩吧! 12/16 04:07

ting:不用做朋友了 那是因為你還想挽回 哪天你有了新對象 會覺得 12/16 04:38

ting:現在做的事根本沒必要 ^^ 12/16 04: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