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介紹新手一個好軟體
Dec 16th 2013, 03:37, by jane0477

作者jane0477 (可可)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介紹新手一個好軟體

時間Mon Dec 16 03:37:15 2013

建議下載(超級管理器) 下載完,點進去 會叫你選擇你以後要存檔案的選項(大約有四個位置讓你選) 裡面一堆操作我就不講(我都沒去動) 我最主要介紹(APK備份至記憶卡) 你找到這個操作 點一下(馬上下載你所有手機中的軟體,把它變成APK檔案) 我會知道我下載手機中有409個軟體 就是它顯示我的409軟體下載中 當然不會全變成APK檔案 大約只有百分之八十成功製作為APK (可能是有些軟體不支援) 等它下載完成後 只要你是三星手機 一定有(我的檔案)軟體 點進去 剛剛製造成APK的檔案就躲在你最初挑選的位置上 製造這些APK有何好處呢 像我! 原本打字軟體不升級版本的 今天真的只因為好奇,新版本有什麼新花招 就點升級 問題是 新版本的打字界面我不習慣 本來正在懊惱中 突然想到我有製作成APK 馬上把升級好的軟體刪掉 我是選擇存在手機中 就到(我的檔案) 裡面可選手機或SD卡 我點手機(因為我選存放手機所以我沒有點SD卡) 在裡面的檔案找到我的APK 找出我的打字軟體 點(安裝) 嘻.... 又恢復舊版本打字軟體了 新版本也是很好啦 可是舊版本我看的比較順眼 ( *^.^*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54.116

jane0477 :當你選好存放的路線,最好自己記得,這樣才好找 12/16 0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