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想要買IMAC 27吋
Dec 14th 2013, 17:58

我說的是小弟我的個人心得,我並沒有說MAC不好用,
但要講CP值一定是PC比較來的高,就算花到一樣的錢,
校能上IMAC一定是不會比PC好的,MAC的優勢來自它的系統,
尤其樓主以要玩遊戲的角度去看,那是一定PC比較佔優勢,
沒有筆戰的意思,真的是我個人體驗的心得而已,
小弟比較的電腦等級是最近買的iMAC27(客制i7+ssd..24gRAM),
跟已經組了5年以上的i7 920 三通道主機板記憶體插滿,和裝SSD+RAID..WIN8,
在讓我選擇當然我還是會買iMAC,因為沒在玩什麼遊戲,
但如果已玩遊戲為前提考量上,應該還是PC會來的高一點吧。
(別誤會,並沒有說iMAC就不能玩遊戲,別砲我喔..)

wonder1806 wrote:
我一直有個疑問單主機...(恕刪)

有機會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請多多指教 http://motochi.pixnet.net/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