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地獄魔王-AD賽恩 (5/30更新 附戰績及中上路對線策略)
Dec 15th 2013, 02:06, by mr35 ( 萌多issoop )

不回覆不行!
為什麼開頭就這麼說,那是因為小弟一開始玩吸血鬼中路,玩到三百多勝場後,
開始想練第二隻角色了,想練隻 ad 近戰的,享受站著硬捍的快感,正苦惱要選擇哪隻角色的時候,
看到了您這篇發文,心想,就潦下去吧!玩了幾場,發覺還真的不錯,
那時我還很龜,怕會被gank,只敢玩上路,最近發現,如果照您的方式去玩,
中路其實可以更早出關,因為中路大部份是薄皮肉嫩的法師,然後又可以幫上下路gank,
有暈跟虛弱,其實對手很難跑掉的,大部份都能輕易獲取人頭!真心感謝,
後來用賽恩又拿了一百多勝場,本人實證,我覺的我必須跟您道聲謝,讓我有了第二隻角色可以玩^^

不過一開始被罵的蠻慘的就是了,大部份的人會問 ad 還 ap ,然後一回答 ad 後,
人家就會說... ap比較強啊,這是第一種說法,第二種呢,就是建議 ap 轉 ad,
我只能苦笑的說,好的,我會參考,畢竟,別太固執惹人發聲,這是團體的競賽!
最後用結果證明就好!

事實證明,只要你會跑位,ad 賽恩在中路,
不太會被法師壓制(六級前不一定,要視技巧及及施加給對手的心理壓力而論),
甚至在六級前就能給法師莫大心理壓力,讓他不太敢隨便動你,因為你暈一下,跑上去打個一兩下,
皮薄的法師痛死囉!如果爆擊,更是會嚇死人,很容易取得首殺!
(本人開局起始物理攻擊力94,1級法師血大部份四百出頭,很容易算的出打幾下會死人)

如果像我一開始在上路,遇到的大多是大男甚至是坦,加上30級後,大家都玩的很有智慧,
人頭不易取得,因為太會跑了,要讓你遇到無惱殺人站著捍的並不多,r開下去,又虛弱降攻擊,
又邊砍邊回血,對手轉身跑的時候,暈技的 cd 也好了,再暈一次敲敲敲。

我跟一個玩的不錯的 ap 賽恩 pk 過,基本上,六至八級都是被壓制的狀態,甚至 ap 賽恩的吃兵數比我多,
接下來就換我追著他跑了,因為就算 ap 賽恩開 r 來站著打,攻速和傷害力也不如我,我還有虛弱呢,
只是比較苦惱的是,不一定殺的了他,因為你暈技cd好的時候,他也好了,兩個賽恩互暈,
大眼瞪小眼,你追他又跑了,哈哈,跑一跑又互暈(陷入無窮回圈大眼瞪小眼)!
所以個人認為, ad 賽恩比 ap 賽恩強(中期過後)!!

還有一個就是,為什麼不先 ap 再轉 ad 呢?個人覺的會拖到出裝速度,而且太過耗魔,
如果像本文說的,只拿來發暈技當牽制,少少的魔,絕對綽綽有餘!ad賽恩要農出關,需要時間和金錢,
如果亂出裝,可能再延個10分鐘才出好裝的時候,搞不好已經 gg 了!

本人 id : eoojfygtw
歡迎互相交流討論,當然如果有機會互相切搓也不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