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終於知道精華油好在哪了
Dec 15th 2013, 09:09, by amisa0921

作者amisa0921 (amis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終於知道精華油好在哪了

時間Sun Dec 15 09:09:51 2013

※ 引述《PaeSon (陌生又熟悉的台灣)》之銘言: : 之前看板友分享 : DHC純橄情成分等同高級超市也有在賣的橄欖油 : 但是價格卻有不小差異 : 想要自己買橄欖油取代保養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 比較適合用在保養臉部肌膚~~~? : 最近看到板上推薦用橄欖油 讓我也生火想說來用看看 不過我是直接拿食用級的 不是保養專用的 想說保養用的裡面加了甚麼我也搞不清楚 如果會擔心不適合可以先擦一點點在手臂內側或脖子等地方幾天看看 好的橄欖油很容易吸收 不太膩 因為是塗在臉上的 所以我買冷壓初榨橄欖油 因為前陣子的油品風暴 買來的橄欖油可以先看看條碼編號(80-83開頭是義大利 84開頭是西班牙) 比較不會買到標榜義大利結果卻是在中國或台灣分裝的(如果連條碼都假的我也沒轍了...) 其它分辨方式可以參考網路的文章 最近應該很多... 買來後我是分裝到原本裝杏仁酸的小空瓶裡 因為是咖啡色的 一般裝橄欖油的瓶子也都是深色 裡面的油比較不會變質 30ML的也夠我用一陣子了 其他就拿來炒菜吧XDD 原PO是混合肌 T字油 兩頰秋冬偏乾 但是生理期間整臉都會很油 兩頰毛孔會出現甚至長痘 目前用橄欖油兩個多禮拜了 是都沒啥太大問題 也沒冒痘 橄欖油我都是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使用 滴1~2滴在乳液裡推勻再抹臉上 我是用肌研紅瓶那罐 目前混合使用是都OK 剛塗上去會有點油 不過吸收之後臉超嫩呀~~~~~~還會亮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8.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