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悠 岩盤浴初體驗 (台中)
Dec 15th 2013, 01:58, by medea0926

作者medea0926 (我的世界著火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悠 岩盤浴初體驗 (台中)

時間Sun Dec 15 01:58:41 2013

岩盤浴-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的時候,我妹說:「天啊,對我來說這根本自掘墳墓。」,因為我妹 有蕁麻疹,遇到熱的環境就會發作。 台中最近開了很多家,其中一間醫美診所也有附設岩盤浴,大大的廣告就亮在我常會經過 的路口,這幾天因為看了某個部落客的文章,好奇心就被撥弄了,加上最近有點冷,很想 去個溫暖、可以脫光光走來走去和一直洗澡的地方。 總之我google再google,發現台中某間看起來好像比較可靠的店,叫做「悠」,台北也有 三間分店,收費還算合理,首次體驗499,單次大概六百多,如果買券的話一張大概470左 右,裡面像三溫暖一樣,還有提供其他美容美體服務,不過我沒打算一次噴那麼多錢,只 預約了普通岩盤浴。 附近很難停車,店面不大,小小的、在大樓樓下,車速太快就會忽略;進去是櫃台,小姐 會請客人先填填資料,介紹一下環境,接著帶客人上去參觀環境,哪邊是置物櫃、哪邊是 沐浴間、哪邊是岩盤浴間等等,因為是普通店面改裝成美容spa,裡面有許多臺階,高高 低低的,設備大致上還OK,今年春天才開幕,都還很新,總共有兩個淋浴間、兩間廁所, 岩盤浴的盤子大概八個,所以一次也沒辦法容納太多客人。 洗完澡、把頭髮吹乾,換上浴袍,喝點水就可以去趴在烤肉板上,上面鋪了大浴巾,所以 不會太燙(但是每次躺完站起來都覺得地板好燙啊!!),昏暗的岩盤浴間很安靜,不過偶有 客人會打呼,客人可以穿著浴袍煎肉、也可以脫掉,我個人是蓋著另外一條大浴巾,因為 浴袍太小件了包不住我的大肚子;每個浴盤之間都有玻璃隔起來,不用擔心轉身過去會看 到隔壁的裸身,旁邊會有個小沙漏,每次漏光是五分鐘,是給客人計時、好準時把肉翻面 用的。 煎肉有標準程序,第一回合十五分鐘,先趴著五分鐘、再躺著十分鐘,起來到外面吹涼喝 水五到十分鐘以後再進去愛烤多久就烤多久(但是別一口氣超過30分鐘);第一回合我就開 始出汗,第二、三回合大出汗這樣,但是汗不會很噁心,而且躺在裡面會想睡覺,胡裡胡 塗的就昏過去,原本打算烤第四回合,可是看時間好像已經快到了(一次療程是2小時), 我就出去洗澡吹頭髮換衣服。 烤完以後整個人很鬆,全身都溫暖起來,很容易就發熱,騎車也不用穿外套了,整個人都 鬆鬆的,至於皮膚有沒有像他們說的會變細,臉皮好像有那麼一點,稍晚讓bobbi brown 櫃姐上妝的時候她說我現在皮膚變好了(不過她可能也是在稱讚自己家的粉底)、而且這次 幫我選的粉底是遮瑕度比較低的;烤的時候毛孔應該是有盡情張開,我的粉刺都浮出來啦 。 結帳的時候小姐有跟我推銷套票,不過我想再觀望一下、沒馬上買,小姐也沒有繼續硬盧 ,如果真要挑什麼缺點,大概就是逃生路線很有問題吧,其實那裡空間滿窄的,雖然樓梯 口都有擺滅火器,還是會小擔心一下在這麼複雜的裝潢下、意外發生的時候好不好逃生。 大概就是這樣,烤完真的是很舒服啦,不過我還是喜歡傳統三溫暖那樣的環境,比較放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