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悸動的心從來沒有停過
Dec 15th 2013, 01:30, by secretvickie

作者secretvickie (澎澎)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悸動的心從來沒有停過

時間Sun Dec 15 01:30:56 2013

認識了他兩年多,也喜歡了他兩年多。 他知道我喜歡他,他卻說目前就是朋友。 我跟他就成了天天line的朋友 我跟他同病相憐,今年他跟我得一位親人都離開人間 我懂他的喪親之痛,因為我自己也經歷過。 因為他家裡的事,我跟他已經半年不見了。 最近,他約了要見面,本來邀約是我提的, 後來以為他沒空,本來不想打擾他。 他自己又從提一次這個邀約,要陪我去看聖誕樹過聖誕節 儘管大半年不見,我對他還是一樣的心動 儘管幾乎每天用line連絡,卻很怕見面之後沒有之前相處得自在感 矛盾的心理,混亂的情緒,怎麼說也說不清 該怎麼更進一步?因為這兩年多來感覺愈來愈接近他, 卻還是在朋友的關係裡原地踏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66

Dialysis:節日是絕佳的催化劑 12/15 01:35

fc781117:試試看節日時再多往前一步:D 12/15 01:37

hagousla:一巴掌或一輩子 12/15 0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