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面試高雄布登小鎮&花月嵐.儲備
Dec 13th 2013, 13:57, by smimase

作者smimase (⊕想戰勝的意志本身⊕)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高雄布登小鎮&花月嵐.儲備

時間Fri Dec 13 13:57:34 2013

【前言】 感謝許多前輩在網路分享面試心得, 有鑑於找工作期間能找到面試相關資訊不多, 甚至有些公司沒有人發過分享文, 故在我能力所及且有閒暇時, 儘量把我去某些公司面試的小小心得PO出與其他求職者分享 【Bowdon Town布登小鎮】 我於2013/11/27向布登投出履歷, 應徵【儲備幹部.外場經理.領班】一職, 他們刊登的職務內容如下圖: http://pic.pimg.tw/smimase/1386911907-2966185107_n.jpg
ps:我應徵時看到的薪資是35k-46k,這是最新刊登的內容,看來薪水底限有下調了。 去面試時看到這間餐廳整體環境算蠻有品味的,能隱身於大樓中的構思相當有趣。 But!!But面試的過程整個把我對他們的評價搞差了... 當天跟我面試的是吳特助, 我攜帶刊登職務說明的相關資料(作品)她連看都沒看, 態度一整個極。度。高。傲。! 一副他們家餐點很貴(啊不過也一人一餐一兩千是多貴?)、 品質很高檔、對人員素質很要求(我看現場倒不像是對人員多有要求的樣子)、 說只需要懂得如何取悅客戶的幹部 (我看她連如何用謙卑的態度與受試者應答都不會了, 還要求要高品質的服務人員,到時是由她用這種態度來帶人嗎?), 看都不看就說不需要主管懂得如何營運問題分析, (聽到這點我不負責任推測這名特助應該沒甚麼專業涵養,倒是頗趾高氣昂) 她問我有沒有"誠意"要學習? (我倒想問她有沒有誠意要徵人? 看她這種態度都飽了,很久沒有看到這種規模的餐廳還跩成這樣的, 難怪徵人徵那麼久人沒徵到,遑論去他們公司"學習"。) 看來這間餐廳老闆本身有錢,對餐飲似乎有所涉獵與看法, 但我猜中間的主管們可能沒有多少實戰經驗, 又是一間把員工當x看的餐廳了...... ps: 一客一兩千的餐點到底算多高檔?   儘管今天我以求職者身分應試沒上,   看他們這種態度我以客人身份也不會想要去吃,花錢找罪受?! 【花月嵐拉麵】-儲備店長 2013/12/8去左營高鐵新光三越四樓的花月嵐面試, 他們有制式履歷供填寫, 說明排班方式一排班狀況一天上7.5或8.5或9.5小時, (不確定)一個月要上滿小月198小時、大月200小時, 月休6還8天我忘了,不確定。 重點在於他們在四個一上刊登的薪資是30k-40k, 實際去談的時候,等資料都填好了, 那名面試官才跟我說他們一開始都是等同現場正職聘用, 說因為公司要栽培新人也是很花時間和成本的,balabala... 他說無論應徵者過去的資歷是店長、督導, 進去他們公司在試用期間一律起薪只有月薪25,000, 到這邊我就跟他表示破局不用再談了。 如果要這樣搞, 一開始在網站上直接註明試用期起薪等同一般正職人員不就得了? 有種被騙去的感覺,浪費彼此的時間。 建議許多求職者在接到面試通知時, 要先問清楚試用期間薪水計算方式, 別跟我一樣傻傻被網站上標註的薪水騙去了。 -- 『永遠不要停止探索真相的努力; 探索之後我們會回歸原點, 然後發現第一次真正認識了這個地方。』T.S. Eli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25.91 ※ 編輯: smimase 來自: 42.78.225.91 (12/13 1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