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想到就一肚子氣 下標買車 得標後賣主說車賣別人了 還被賞了負評 這到底是誰的錯?
Dec 7th 2013, 17:30

大姐在01待了也算不短的時間,沒想到今天會遇上這種事...真是越想越生氣

01市集的下標的定義是什麼? 是決定要買了才要下標對吧 如果下標可以不買的話 那要提問這功能做什麼
話說3天前 大姐在01的市集看到一款車 對方說只賣5000 網址在這
http://www.mobile01.com/mpitembid.php?id=879451#bid
我跟我老公看了之後覺得可以買 就下了標 就此拉開不愉快的序幕...

下標的隔天中午,對方就發了私人訊息, 內容是這樣..

恭喜得標, 請問 PEGGY 大, 方便何時驗車交車呢? 請來電 xxxxxxxx xxx

然後我跟我老公討論之後就回了對方 內容如下..

您好..
車的部份,週末會請我老公去桃園跟您處理
驗完車後直接騎回新莊
時間跟地點明天決定後會致電給你
預祝交易愉快

PS 快去把露天的拍賣取消掉吧 萬一有人下標就麻煩了

當天的晚上 對方又發了封私人訊息來 上面卻是這樣寫著..

Peggy大,不好意思,露天買家今天下午看車取走了。因他打電話留言是在您回覆之前,所以他就先看車了。真得不好意思,感謝您。

那時我傻了,是我先下標的而且也確認得標,你卻跟我講車在露天已經賣了 這樣對嗎? 當下我就向站方申訴對方棄標 網址如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42&t=3676516

因為交易不成,我給了對方負評,沒想到昨天晚上對方也給了我負評 不看還好 看了差點抓狂
對方的回應如下..

評語留言:這位大姐,你下標了, 但有確定購買碼?
你約了三天後才來看貨, 請你儘速打電話聯絡, 也不打,我如果因為你拒絕別的買家,你又不買,我要找誰.
這種二手貨, 本來就是誰快誰買.又沒有收你訂金, 我也不是在賺錢,是賠錢賣.你也沒留電話給我,是怎樣, 我就傻傻的等嗎?

現在是怎麼樣? 車買不成還被討一頓罵 01市集中的交易何時變成這副樣子了?
申訴都過了兩天站方也沒有任何的反應 誰能告訴我這樣是對還是不對?
如果得標不代表東西買得到 這樣的話下標還有何意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