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搶票就是不停的戰鬥(?)
Dec 1st 2013, 00:45, by nanny

作者nanny (妮)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搶票就是不停的戰鬥(?)

時間Sun Dec 1 00:45:45 2013

這次搶票是我第一次走進戰區 之前都在家裡附近搶票 早上五六點去就已經排到五~六號之後 所以這次打算找個偏遠一點的地區 應該不會有這麼多人夜排 沒想到就讓我遇到了火爆的爭吵場面>"< 爭吵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站在機台前面才算排隊"的這個問題 過程和經過就不多說了 但這次排隊的小七店面很小 機台又剛好在倉庫(大概是吧?)的門前 所以實在很難都擠在機台前排隊 結果就這樣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大叔插了隊...... 這位大叔在和店員一番爭吵後 還打去小七的客服申訴,認為領號碼牌的方式不公平 他在電話過程裡還自己承認說有個女生是比他早來== (大叔和那女生都在我之前就到了,所以我只是躲在後面偷聽~) 結果最後到了要買票時,依然厚臉皮的霸占了第一個...... 還帶著他兒子一起買票! (真想跟他說先生你不能這樣教小孩啊!你小孩以後要是成為我學生一定會電爆他!) 當然最後我還是有得到票,不過是手氣比較好的朋友在別的小七買到的XD 然後雖然我個人也是不太喜歡號碼牌這東西 因為每家店發號碼牌的時間不一 而且常有店員把前面幾號先領走的問題 但還是建議如果以後大家排隊的小七有發號碼牌 而且是不讓人站在機台前排隊的 或許可以請店家在唉蹦的機台前貼個公告 這樣想插隊的人會比較沒話說 (今天的大叔就是堅持店裡沒公告要領號碼牌, 機台前也沒人排隊,所以他是老大他要排第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