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坐在店內和排在機台前...
Dec 1st 2013, 00:47, by taku

作者taku (小烏鴉)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坐在店內和排在機台前...

時間Sun Dec 1 00:47:51 2013

今天早上10點我去買票時,一走進店內抬頭看一下幾台。 只有1有個男生在排隊,他留了大約1個人可以通過的位子站在唉蹦前面。 所以我就順勢的排在他後面。 他看看我,我看看他。 「也是買票?」 「恩」 然後我們就低頭各自滑手機。 過不久有個女生走過來說他們零晨4點就來排隊了。 但是他們一群人坐在小7的座位區那邊,離唉蹦有點距離。 我進來的時候有看到他們,但是沒覺得他們是排買票@@" 我以為他們坐在那裡聊天@@ 反正之後一直爐 那男生說沒在機台前排照理說是不可能有人會讓妳插進來- - 女生說他們半夜有排,被小7店員趕走,說不能排... 但是現在都10點了耶,半夜被趕的話,現在也該來排了吧??? 後來我跟那男的討論一下後,同意讓她排在前面,也就是第一個@@ 結果他們一群4人都過來排... 我就說一起的話一個人排就好了,結果他們是每人都要買4張... 我就有點不開心QQ",我以為只有一個人的說.... 最後就有點糾結.... 各位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讓嗎@@? p.s 最後還是有買到票,但心情有點複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54.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