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我的異性緣
Nov 29th 2013, 09:02, by Dialysis

作者Dialysis (Chiquiti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我的異性緣

時間Fri Nov 29 09:02:35 2013

※ 引述《a6571361 (劉小佑)》之銘言: : 我有女朋友 是她倒追我 起初 我真的對她完全沒有興趣 : 她不是大正妹 但我最後也被她感動 證明我其實不是外貌協會 : 有個重點就是 她會主動跟我爸爸聊天 這點對我影響最大 : 讓我跟爸爸感情變好 我很感謝她 你女友很棒。 不過,我想補充的是,主動和男女朋友的父母親聊天,不是一件再基本不過的事情了嗎? 這讓我不禁覺得,是否她是你遇到的第一個會和長輩聊天的女性友人呢? 我想,或許是你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我認識的女性朋友,不用到女朋友,都會大方地和我父母聊天。 : 前提是都長的不錯 能看 呼應前段,不意外。 : 但也踢過鐵板 : 就一位真正的富二代女 大我六歲 : 真的很有錢 開名車 載我去很特別的餐廳吃飯 跟餐廳的人都講英文 : 只有這位女生讓我覺得 嗯...我輸給這位女生 我配不上她 踢到鐵板? 這是你自己內心的小劇場在作戲吧? 搞不好對方是真心地想和你交朋友,結果你自卑地以為自己配不上她。 : 護士 國高中 大學學生 各行各業女生我幾乎都有認識 : 還真的想不起來 我有哪種行業不認識的 有沒有認識女醫師、女律師或女法官? : 有人問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 我目前沒有什麼目標 也沒有什麼想完成的 : 讓自己每天過的很開心 那才是最重要 : 不一定要很辛勞的工作 : 就算你22K 生活圈夠廣 你也會頓時覺得自己很有錢 你很好命,要感謝上天,給你一個有錢老爸。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好麼好命, 22K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很有錢的, 不然,你已先試試半年每個月只用22K來過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8.139 ※ 編輯: Dialysis 來自: 114.34.118.139 (11/29 09:04)

babuping:推 11/29 0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