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半年前選擇福利國,沒有選擇百川晶硯...有點後悔!!
Nov 28th 2013, 15:11

小弟半年前,看了百川晶硯,後來覺得地點考量

大家一直強調"地段,地段,地段"

我朋友之前買了禧願,就建議我看附近的

他說大有也是跟著藝文漲,為什麼不直接買藝文??

我看福利國雖然屋齡老了點,但是格局和採光不錯

前後陽台,客廳和房間也都滿大的,又沒有太多的公設

走路到大草地,不用5分鐘,當初就是看到這點衝了

正三房+車位 850萬.....

當初百川的話24萬應該是可以入手(我當初剛問的時候 預售屋外面都還沒鋪好)

只跟我介紹格局,但是沒有透露價位,後來有打給我,說24可以成,

當初不敢購買的原因是,沒有買過預售屋得經驗,加上不知道蓋好是方是扁,只有格局圖很難想像

現在百川要24應該買不到了~~

雖然福利國還是有漲,賣的人也很少,樓下6樓,景比較爛就賣880了(我11樓)

但是現在看來,似乎當初選擇百川,增值力道會比較強

只是可能需要多個300萬左右......

這是自己在桃園獨資決策的第一個案子,所以有些考慮不全的地方......

不知道投資房地產的朋友,會怎麼選擇??

又或者 總價1千上下的話,會想投資哪個建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