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老公看著前女友的照片...
Nov 25th 2013, 21:09, by Linpossible

作者Linpossible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老公看著前女友的照片...

時間Mon Nov 25 21:08:58 2013

看前男友/女友 自慰 伴侶能接受嗎? 答案一定是不能接受 那些回答能接受的確定你是愛著那個人嗎? 事情已發生 只有兩條路 原諒他 or 離婚 選擇原諒他 你老公能做的 就是 1.道歉 2.封鎖前女友 3.以後對妳更好 沒了 就這樣 剩下的是妳自己的心理調適 簡單來說妳老公當下只是精蟲衝腦 會幻想前女友可能也是曾經有過肉體接觸 幻想起來比較真 並不是還在肖想前女友 如果妳選擇原諒 當面跟他說開這次原諒你 下次不能再犯 要當面說開 不然兩個人心裡都有哥搭 然後以後都不要再提 繼續妳們的幸福生活 end ※ 引述《vince212 (new)》之銘言: : 我跟老公平時感情頗好(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的,嘆), : 相處挺愉快、幾乎沒什麼吵架(老公脾氣很好,年長了我也慢慢的學會控制自己), : 不過前兩天晚上發生了這件事,我想了好久都沒辦法釋懷... : 我記得曾經在站上看過一篇棒文章, : 所以對於已經結婚了、我的配合度也很高、卻還是需要自己解決這件事放下心中的疙瘩, : 可是那晚他在我旁邊(他以為我睡著了),看著臉書上的前女友照片就.... : 我憋不住心裡的難過,馬上跟他攤了牌, : 我覺得這對我很傷很傷,AV女優、明星影星我都可以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2.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