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服務這麼好的禮儀師嗎?
Nov 22nd 2013, 09:37, by naughtywind

作者naughtywind (頑皮的風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服務這麼好的禮儀師嗎?

時間Fri Nov 22 09:37:08 2013

※ 引述《naughtywind (頑皮的風兒)》之銘言: : 第一次在此板po文,先謝謝把本篇看完的大家 : 故事開始: : 小妹男友前陣子碰到父親過世的狀況 : 在治喪期間,他們家的禮儀師曾傳了一些會讓人誤會的簡訊給我男友 : 但我想讓他專心處理他爸爸的後事&他說只是對方想做他家生意 : 所以我了解後就漸漸忘記這件事 : 沒想到喪事都辦完三個多禮拜了,她偶爾還是會傳些"貼心"簡訊來 : 這讓我有點疑惑,問了男友,他說只是行銷手法(因為是服務業) : 可我的心裡還是有點不開心(我本來就蠻沒安全感的) : 現在整個就處於很不安的狀態(而且他家禮儀師也有他媽媽跟姊姊手機,但都沒收過這麼 : 噓寒問暖的簡訊) : 簡訊內容大概是:1.天氣變冷囉,記得多加件衣服 : 2.要多喝熱水唷,小心保重身體 : 3.晚上手機要充飽電喔,別太難過 : 諸如此類的內容,整個就是貼心呀(我哭哭) : 很困擾~~~~目前我男友是說他都沒回應啦!!不想隨便誤會他 : 但身邊沒從事這個行業的朋友,所以想請問大家 : ----->現在的生命禮儀師真的服務這麼好嗎??還是真的有詭異?? : 謝謝大家唷^___________________^ 先跟大家說聲抱&謝謝大家的回覆 第一次發文很多詳細情況沒說清楚,真的很不好意思 1.那個禮儀師的確是萬安生命的(所以萬安跟龍巖的確會有這麼熱心的服務??) 2.他爸爸的確是"暫厝" 3.我們不是在台北唷!! 4.第一次去他爸爸靈堂時,她聽說我是他女友時,用有敵意的眼神看我(此時我還不知有 那些奇怪簡訊的存在,應該不是我誤會她) 其實我也知道這時候不該跟他盧,但心裡還是介意明明就辦完喪事了 正常來說是會忌諱再有接觸的(頂多剩下塔位的事,但我覺得進塔什麼的感覺跟她無關 呀,她又不是命理師之類的,也可能是我沒有相關行業的朋友,孤陋寡聞啦= = ) 總之~~~~謝謝大家唷!! 心情受到了影響,可是自己好像也沒什麼立場去阻止他們可能有的聯繫 畢竟男友硬是要說他們之後還需要她(沒確切日期說哪時會完成真正進塔) 最近也只能靜觀其變囉!!(哭) 再次謝謝板友聽完超沒有安全感的我的心情>///※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8.253

sotong:分手吧 ~~~ 反正你這麼沒有安全感...... 11/22 09:42

visa9527:根本就是妳在腦補 11/22 09:42

todo0222:分什手,妳該做的就是好好跟男友說妳的想法 11/22 09:42

visa9527:妳把她當敵人,看到的眼神當然有敵意 11/22 09:43

visa9527:火者妳因此跟妳男友吵架,鬧翻,分手....可能就有人得利 11/22 09:45

rota:妳男友應該是最北爛的 11/22 0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