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有人幫幫我
Nov 22nd 2013, 09:06, by rebacca0952

作者rebacca0952 (蕾貝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有人幫幫我

時間Fri Nov 22 09:06:34 2013

※ 引述《sexxes (迷途洨粉紅)》之銘言: : *沒有全賠,戒指估價五十萬日元,他個人賠償三十萬日元,本來對方一直要求的精神 : 賠償後來只是下跪道歉送禮盒 : 這是你後來補充的... : http://tw.money.yahoo.com/currency_exc_result?amt=300000&from=JPY&to=TWD : 經過計算後, 300000 日圓 = 88107 新台幣 : 工作10年的人 賠償台幣九萬元 就存款全無 還搞到想自殺 : 我真心勸你可以分了...這抗壓性 根本比日本水蜜桃還不如阿阿阿阿阿!!! : ※ 引述《graff1110 (graff1110)》之銘言: : : 我今年二十一歲,大學生 : : 男朋友是從小在日本長大的台灣人(日本出生、長大,中文不好,長輩有台灣人) : : 男朋友三十出頭,雙魚座A型,我們交往了1年多 : : 最初是朋友的朋友認識的,我們本來只有在網路上聊天,後來他決定要追我,辭掉了他工 : : 作十年的IT公司企劃網頁設計的工作(我有叫他不要辭職,可是他不聽,他說他現在的 : 工作十年經驗 IT產業 企劃網頁設計背景 : : 工作時間很不穩定,沒有休假時間,如果繼續這個工作他沒有辦法來台灣找我,他覺得 : : 要見面之後才能讓我覺得他是認真的) : : 之後他來台灣玩,回去日本以後沒多久,被他之前公司的離職主管邀請去她的珠寶進口 : : 業務公司上班,他就開始在那間公司上班,直到有一天他在公司犯了一個錯誤,他弄丟 : : 了一個客人要維修的鑽石戒指,公司要他賠償戒指以及商譽的損失,客人也要求精神賠 : : 償之類的,賠錢之後他身上完全沒有錢,我記得有天他好幾天沒聯絡之後,突然打給我, : 一個工作十年經驗的人 : 為了追求一位跨國還沒那麼穩定的對象 毅然決然辭去工作 : 然後 在IT產業10年 背景是企劃網頁設計的 去做珠寶進口業務? : 這個轉變會不會也太大? : "在公司" "弄丟" 珠寶? 公司沒有監視器? : 30出頭 自己遭逢如此重大的工作疏失 : 家裡竟然沒人能夠幫忙 還要靠一位海外的21歲大學生匯款支助? : : 跟我說他很愛我,這幾天沒聯絡對不起,他說他已經支撐不下去了,他說很謝謝我對他 : : 這麼好,都沒有人支持他,謝謝只有我之類的,我一邊聊天還一邊緊急上網查要怎麼 : : 安撫想要自殺的人,因為我怕我言辭一個不小心太尖銳,我當時好害怕也很慌亂,他哭 : : 了,我也是,我們從清晨開始談,我一直跟他聊天,他一直不願意說出他人在哪裡,下 : : 午時我才知道他人在一個日本很多人選擇在那裡自殺的海邊,我不敢停止聊天,只要他 : : 回覆稍微慢我就很慌,我怕他跳下去. : : 我一直安撫他,說著夢想說著未來,想讓他暫時忘記眼前的事情,一直告訴他:回家吧, : : 我很愛你,回家吧. : 弄丟珠寶 這麼責任重大 都沒有想自殺 : 反而還完款以後 沒有弄丟珠寶的責任 才支撐不下去... : : 後來他慢慢想要回家了,可是他身上沒有錢,他花光了他剩下最後的錢買很遠的車票, : : 身上只有帶著我的照片和信,之後他從海邊走了2個小時左右走到最近的警察局借車錢, : : 這途中我們也一直跟他聊天,因為我還是害怕. : : 晚上11點左右他回到家了,隔天早上我去銀行匯了5萬多台幣給他,他本來不願意拿我的 : : 錢,我告訴他沒關係,一起渡過難關再還我. : 他本來不願意拿你的錢 : 如果我不願意拿你的錢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銀行帳戶嗎? : 是怎樣的交往 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銀行帳戶? : 我跟我老婆 交往三年 結婚一年 他的銀行帳戶我都背不起來 : 不願意拿你的錢 你還能夠知道他的銀行帳戶? : : 之後他有去打工將近一個月,但是沒多久身體卻發生問題,他去手術(肛門息肉切除手術和胃 : : 息肉切除手術),我又匯了10萬出頭台幣左右. : 既然你都說 肛門息肉 及 胃息肉了 : 那~我想跟你說 肛門息肉根本沒有立即手術的必要性 : 更何況現在正逢他沒錢的階段 根本就不需要去做這個手術 : 至於 胃息肉 : http://cms03p.vghks.gov.tw/periodical/asp/article.asp?per_no=060710 : 胃息肉多半是意外發現的,臨床上多半不會有症狀, : 大多數患者可以一輩子與它“相安無事”。 : 只有少數人因息肉較大,隱約出現上腹不適, : 少數息肉會出血造成病人解黑便, : 更少數的患者因息肉太大造成幽門阻塞,出現噁心嘔吐等症狀, : 但這些在臨床上都是很罕見的。 : 看到了嗎? : 企劃網頁設計10年 為了追求你 毅然辭職 : IT產業背景 轉行 珠寶進口業務 : 肛門息肉沒急迫手術需求 要趁沒錢時去切除 : 臨床上罕見息肉 都被他遇到 : 請問是你帶賽 還是他的問題? : : 兩個手術的住院時間加上之後的在家休養時間是一個多月左右,術後嘔吐的情形改善之 : : 後,他去應徵了一個多月左右的短期工廠作業員,作業員下班之後也有去夜間行李搬運 : : 打工。 : : 結束打工之後來了台灣10天左右,10月中左右回到日本,開始找工作,可是到現在完全 : : 沒找到,年末的職缺少,他說現在無論什麼工作都可以接受,前幾天他又好幾天沒跟我聯 : : 絡了,因為最近期中考,我前幾天也沒特別注意,但是昨天我忍耐不住一整天一直打電話 : : 傳訊息給他,他晚上才回我,他說他知道我這幾天考試不想打擾我,他說他很累,很努力 : : 找工作,可是完全找不到,他說他覺得他的人生不順利,他說他是男人,工作是男人的任 : : 務,讓我辛苦了…… : : 我有點沒辦法判斷他昨天說的是意志消沉之下說的話還是怎麼樣,我想沒上次那麼嚴重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那些過去讓我害怕,他昨天說的話讓我想到那天海邊的事情...... : : 我從高中開始就有打工,畢業之後的暑假也有打工,上大學之後也有打工,除了偶爾買 : : 衣服保養品,其他都有存下來,我的男朋友之前薪水不錯,也工作了十幾年,可是他以前喜歡買名 : : 牌,以前也常常請下屬吃飯,所以存款少,那一次賠償戒指就全部沒了,我也是在那 : : ㄧ次的事情才發現原來他沒存錢。 : : 雖然有借他錢,可是我從來沒有提起過這件事情,只是他會自己提起"我要努力賺錢趕快 : : 還你"之類的,我也是笑笑的說加油。 : : 其實我也好累,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我的初戀,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能教 : : 教我嗎?我該如何幫他?我好像也無法放著他不管…….可是真的好難,我已經不知道怎 : : 麼安慰他或是鼓勵了,我也不知道日本要去哪裡可以趕快找到工作,面對他的意志消沉, : : 我了解,可是也有一點憤怒,我也很累阿,我也想幫他,可是我該怎麼做....... : 沒有找不到的工作 他自己也都說了 什麼工作都能做 : 十年IT產業 網頁設計背景 自己接案都ok 怎麼會沒有工作? : 網頁設計 轉行珠寶業務 都能做 至少可以做房仲 或是應徵清道夫 應該都沒問題的吧 : 沒錢沒工作 還來台灣找你玩 有沒有對阿? : 另外請你自己抽絲剝繭 細想看看 是不是遇到跨國詐騙了... 這傢伙是不是姓林啊。這人好像是朋友的弟弟ㄟ。請問。原po確定他還沒有結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206.88.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