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北投 新市清江街口無名炒飯
Nov 22nd 2013, 08:54, by likelihood

作者likelihood (我是北投人)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北投 新市清江街口無名炒飯

時間Fri Nov 22 08:54:31 2013

店家名稱:新市清江街口無名小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2號 電話:尚未查到 營業時間:晚餐時間 消費日期:2013年11月 平均個人費用:60元 推薦菜色:什錦炒飯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步行約10分) 公車站:北投國小、北投市場、中央南路站 汽車停車:大豐公園地下停車場、公舘光明路口停車場 機車停車:路邊 圖文版本:http://babbitwang.pixnet.net/blog/post/101699811 2013 我的晚餐系列-北投夜市美味炒飯篇 新市清江街口無名小吃 前言 北投市場晚上在清江路與新市街街口有一家微笑炭烤,不過我今天是要去吃隔壁的炒飯。 當我走進店內,恐怖的是桌子都有人可是幾乎桌上都是空的,轉頭一看外面又多兩個在排 隊的人,趕緊點了一份什錦炒飯後入座玩手機。十分鐘過去,我看店內原本桌上沒有東西 的還是沒有東西,可是也沒有人等到不耐煩。後來看到外面有個提了一大袋走了以後,不 到五分鐘的時間,店內所有原本桌上空空的全部都送上來了(包括我的炒飯)。這家的炒飯 是北投幫蠻多人推薦的,果然從看到排隊的人潮與實際品嚐炒飯,吃到美味的炒飯,就算 等再久都是值得的! 什錦炒飯 60元 現在炒飯幾乎都在50元以上,有個還有70、80到100。價格平實的什錦炒飯有蝦仁、肉絲 以及火腿當作主料,玉米、蔥等配料樣式也不少。炒飯的重點就是飯的口感與味道,當飯 端上來時那個香味就已經撲鼻了,粒粒分明非常漂亮。老闆的用心有把味道炒到入味,吃 起來油香味以及鹹度都調的非常好。分量上我可以吃個七八分飽,我看蠻多人都搭配湯, 一飯一湯應該是可以吃很飽。 新市清江街口無名小吃 總評(劣-3~+3優) 環境:+0 服務:+0 交通:+2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27.173 likelihood:轉錄至看板 BigPeitou 11/22 09: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