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臉書被某論壇盜,按色情圖片讚
Nov 21st 2013, 20:15, by money40168

作者money40168 (小周)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臉書被某論壇盜,按色情圖片讚

時間Thu Nov 21 20:15:42 2013

手機發文,請見諒.. 最近從朋友那邊知道我的臉書帳號按了捷X論壇的色情圖片的讚! 我之前確實有按這個專頁讚,那是因為我以為這專頁是放搞笑圖片的。 殊不知朋友告知我按這個專業頁色情圖片讚! 我馬上換密碼還有把專頁的讚取消,沒有想到過幾天又來! 所以我使用了代碼產生器!覺得有了這個就一定不會被盜了! 就在剛剛,我又被告知我又按了捷X論壇色情文讚! 所以我又去換了一次密碼! 我快瘋了!平常受朋友臉書和line的騷擾就算了!極度不喜歡自己的帳號影響到朋友! 這跟我不登出臉書有關嗎? 因為我用平板和家裡電腦都不會登出的 發文是想請大家幫我想想有什麼方法... 或者是有類似經驗的人可以跟我分享解決辦法!真的感激不盡! 還有提醒大家不要常按不確定的專業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9.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