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矽品測試vs力晶薄膜製程
Nov 21st 2014, 20:25, by todd0520

作者todd0520 (todd)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矽品測試vs力晶薄膜製程

時間Fri Nov 21 20:25:19 2014

小弟是116材料學剛退伍 昨天是第一次面試有2家 矽品: 本來看MAIL寄來的通知寫矽品要考專業科目三選一又要輪班 只是當天面試時既沒有考專業科目主管也說我可以不用輪班只考了個英文跟性向測驗 聊一下天大概知道在做啥之後就問我有沒有問題想問他 主管竟然很誠實的對我說這工作算屎缺 只是部門氣氛還算不錯 他也在裡面待了蠻長一段時間了 結果今天馬上收到通知offer get... 只是他說只能幫我保留2個禮拜... 我才剛面試而以欸= = 力晶: 今天面試也是一樣考英文跟性向測驗 之前就有3個主管來面試只稍微問了一點薄膜基本的問題其餘也都在閒聊 講這工作在做什麼啊 還有講一些以前大學最深刻的經驗 聊的蠻愉快的 離開時主管還說HR等等面試好好加油 不然我們要你HR不同意我們也沒辦法 HR就大概問了為什麼我們要錄取你啊 或你想在這領域有什麼發展基本的問題 最後被稍微提到一下大學成績怎那麼差....((汗顏 結束之後他說2個禮拜內會通知我 公司 天后宮 矽品 職稱 薄膜製程工程師 測試製程工程師 地點 新竹 新竹 待遇 約40+8K(大夜)不保14 40K(含伙食+津貼) *14 住宿 租屋 員工宿舍..忘了問多少 工時 四二輪(不加班) 日班??四二輪?? 小弟下禮拜還有要面試欣興 艾克爾 南亞科 中鼎 德利多富 想特別請教德利多富這間公司 我點進去上面寫需要工作年資2年 打給人資問她我沒工作經驗可嗎 他說沒問題進來在學也可 再問他面試需要帶什麼相關資料 他說不用人來就可..... 讓小弟有點怕怕的.... 其他還有收到旺宏 和橋 華通 日月光的面試通知 想請問一下這幾間公司評價如何 只是目前只有上矽品這家又要我在兩個禮拜內決定真苦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40.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6572722.A.5C3.html

csgod41: 測試製程不是很賽嗎... 11/21 2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