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Nov 9th 2013, 13:21, by faces0528

作者faces0528 (被太陽保護著的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另一半疼你或愛你的表現..?

時間Sat Nov 9 13:21:00 2013

看到這個標題時瞬間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可能是因為另一半疼我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有些"疼愛"的方式實在太另類啦XD 我的另一半 一開始他一直吵著要我幫他取個暱稱 還一定要是疊字的 我就幫他取名為"花花" @@ 沒想到他也就欣然的接受了=.= 從那之後 他在生活中對我所有愛的表現就拼命以"花"來呈現 比如說 他會用很多水果做成花的形狀送給我 做過奇異果花 起司花蛋糕 梨子雪人... (類似像這樣) http://whitenannan.pixnet.net/blog/post/274262390 廚藝驚人的他 總是能做出我想吃的料理給我吃 (我們住在美國華人不多的地方 很多東西想吃都買不到) 在美國好可憐都不像台灣有五十嵐那些 偏偏我又是台灣泡沫紅茶的重度患者QQ 所以花花會自己煮茶 然後泡各種飲料給我喝:檸檬青,多多青,蜂蜜紅等等... 有時早上醒來打開冰箱,會發現他上班前幫我泡了一杯蜂蜜奶紅 加上一張愛的小紙條 總會讓我心裡暖上一整天 ===================================================== 另一個是之前在女生版分享的事件~ 最近在看大陸的非誠勿擾 一個滿搞笑的相親節目 節目裡有個理工男生要徵婚 因為是學化工的 所以他用成份表的方式來介紹自己 "成份百分之25是理工男 百分之20的經濟適用男 百分之20的純情老男人 還有百分之1的不靠譜青年等等..." 後來來賓們就聊開了 幾個人都在分析自己的成份表有那些 我跟花花開玩笑說 不知道他的成份表是什麼 應該有百分之50都是呆 所以才會那麼呆... 沒想到第二天他用小畫家畫了一張圖給我 是他的成份表 只不過花花的成份表 原來是由我組成的啊... 原圖在這裡: http://whitenannan.pixnet.net/blog/post/290511872 內容可愛的讓我哭笑不得 不會用專業繪圖軟體的花花 連用油漆桶上色都不會 總是要像用彩色鉛筆那樣 一筆一筆的用滑鼠來回上色 所以都要花好久的時間 但不知為何 卻有另一種質樸的美感 讓我在狂罵他白痴之餘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以上~ 一些小小的分享 也祝福大家在現實中也能和另一半幸福快樂喲!!: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49.168.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