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了神魔之塔和男友吵架
Nov 9th 2013, 13:27, by slidr

作者slidr (風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了神魔之塔和男友吵架

時間Sat Nov 9 13:27:16 2013

※ 引述《Proc ()》之銘言: : 不好意思,借朋友帳號代PO : 這篇不知道要PO在這裡還是TOS板 : 我跟男友都是神魔之塔的重度遊戲患者... : 如果看不懂我會在下面做點註解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男友有一個完整的雙子三巫隊 而且等級都非常高了 : 雖然他把等級都練起來了 可是 他從來沒有用三巫隊去打輪迴之類的 : 我有時候會拿他的三巫隊農肥,沒死他就不會說什麼 : 他每天都用獸隊默默的打到45 46關 死掉了就抱怨玩那麼久還破不了輪迴 : 我就跟他說很多人都用三巫破了,你也可以試看看 : 但是他還是依然用獸隊不聽我的建議 : 每次都說三巫負作用很大,他不要,很危險 : (註:我男友有超強但容易死掉的隊伍不用,用很普通的隊伍想把電動打破台卻破不了台) : 結果前天 : 我玩他的手機(我們都會互玩對方的手機) : 我用他的三巫隊進了輪迴 : 結果他很生氣的說:吼~為什麼亂用隊伍進去啦!!死掉怎麼辦 : 我跟他說很強~說不定可以破台! : 他很不悅的轉到了36關,結果因為不能補血被靈魂石打死了 : 他就很生氣的說:你看!我從來沒被靈魂石打死,現在怎麼辦,少兩顆千年你怎麼賠 : 你知道我上班很忙,輪迴對我很重要嗎 : 我不知道他真的很生氣還嘲笑他說:你很嫩耶 連靈魂石都打不過 哈哈 : 結果他就不跟我講話了...... : 然後我也很生氣 : 覺得為了一天的輪迴少兩顆千年不理我很幼稚我也不理他 : 後來昨天 今天我打電話給他一整天他都不接我電話 : 我傳簡訊問他是不是還在生氣 叫他不要幼稚快接我電話 : 但他都沒回(他從來沒不接我電話過) :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 : 我們平常感情很好的... 這種程度的文章應該召喚不出戰神,所以讓凡人來就好。 先回最後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辦? 怎麼辦? 做錯事就去道歉阿! 這還需要鄉民教嗎? 通篇的問題根本不在遊戲,而是在"尊重"。 妳認為男友為了遊戲發脾氣很幼稚, 他只是玩個遊戲而已,怎麼玩他爽就好,妳也要強制去管,這樣很成熟? 是在解 "我把男友的遊戲玩死了"的獎盃嗎? 不尊重他還先罵他幼稚他不爽理你只是剛好而已。 妳如果覺得自己真的做錯了,請放下無謂的面子先道歉。 妳如果覺得自己完全沒錯,請放過他讓他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3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