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
Nov 1st 2013, 18:31, by theimmortal

作者theimmortal (羽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

時間Fri Nov 1 18:30:4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聽過有人說 分手過後的戀人就不肯能再當朋友 : 因為曾經深愛過又怎麼能變回普通的朋友 : 那麼瞭解彼此的喜好 : 也可能會引發對方另一半的嫉妒……等等 : 我想問大家,真的是這樣嗎? : 有沒有人是覺得可以當朋友還不帶有其他的曖昧的? 前文恕刪m(_ _)m 我的朋友前陣子也跟我提到這個, 她自從聽到我跟我第一任男朋友還是朋友就很驚訝, 她說她完全沒辦法在和前任有太多交集。 我覺得這就看雙方個性和接受度了, 第一任是個小宅宅(我也是啦,除非朋友約不然都家裡蹲打LOL之類XD) 只是他真的宅到我有點HOLD不住, 交往一年半除了平常吃飯沒一起出遊過。 我不是沒提議去喔~只是我印象好深啊~ 我找他看花海他叫我跟學姊去就好了, 我都跟他說"跟你去感覺不一樣"了,還是失敗XD 最後因為這個點加上其他原因分手了,回家也大哭一場。 後來他去當兵,偶爾放假會跟他傳個LINE什麼的, 之前有事他還來幫忙我,也會一起聊天, 就是很普通的朋友這樣,只是有時候回想起往事會有所感慨。 現在是怕現任介意啦,比較少聊, 不過也有知會現任,他也說OK,因為我不太限制他的交友XD 我跟前任分的也很和平,所以還能繼續來往, 不過我想如果是劈腿的我恨不得掐爆他小OO了還跟他當朋友? 別開玩笑了,不要自虐啊QQ -- penis5566:反觀台灣只能劃一些老二之類的 10/15 13:29 newfolder:反觀台灣ID也只能取一些老二之類的 10/15 13:31 penis5566:你管人家 10/15 13: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