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ag很久的聽音心得
Oct 19th 2013, 01:08, by kdrama

作者kdrama (熊)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Lag很久的聽音心得

時間Sat Oct 19 01:08:01 2013

前陣子因為主君中毒太深狂RE完結篇跟板上的番外(大推) 心想這樣不行於是就點開前陣子大家很推的聽音解毒, 然後瞬間就從主君坑跳進新的坑了, 可謂坑坑相連到天邊,以毒攻毒,可喜可賀(?) -----------------以上騙P幣-------------------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齣戲的節奏排的很好, 每個情節的推演不拖泥帶水, 但又環環相扣, 即使是支線也都能從中看出主角的成長, 而整齣戲我最喜歡的腳色大概是徐度妍跟主角媽, 一開始還覺得度妍很壞, 但看到後來的劇情發展立馬天降我心中女二排行榜的第二名, (第一是IRIS的善華!!!) (如果女林算女二(?)那度妍就是第三)(居然!!!) 從黃大碩的審判法庭走出來後在廁所跟彗星的對話完全戳到淚腺, 一開始的冷酷傲慢,因為自己父親犯下的錯自省而漸漸有了改變, 選擇不要成為父親那樣的人,終於跟彗星認錯, 甚至最後在病房裡還傳萌照給彗星,這樣的女二怎麼能讓人不心疼(拍桌!!!) 還長得那麼正(槓掉) 而主角媽大概是所有韓劇裡面騙走我最多眼淚的腳色了, 每次RE到講電話的那個片段眼淚都狂掉, 這個腳色充滿溫暖,卻又能夠堅守自己的原則, 看他跟彗星在電話中一副無所謂的語氣,掛完電話卻又忍不住開心的跳舞, 怎麼又這麼可愛的媽媽XDDD 而前面燒書大段完全帥氣阿!!! 至於男女主角的部分, 彗星腳色心境的演變我覺得李寶英也演得很好, 之前會認識李寶英主要是看愛情萬萬歲, 那時候就想說:天啊,這女生也太漂亮了吧, 氣質爆表!!! 但彗星完全顛覆她原本在我心中的形象, 前面有一幕,彗星早上睡醒對修夏說:你不知道嗎,女生早上睡醒都是這樣的。 怎麼可以講得這麼理所當然豪不害臊,超煞氣!!! 但中間閔俊國被判無罪、最後盡全力幫修夏辯護的片段, 卻又讓人不禁隨著彗星的情緒起伏, 很期待她接下來的作品。 至於男主角修夏......恩...... 不得不說這齣戲是有史以來第一部遇到粉紅片段我會快轉的, 完!全!沒有火花阿!!!(看看人家太陽亂摸(?)主君的時候有些我都快閃瞎了) 相信這不是姊弟戀的問題, 因為有看過幾齣戲一樣是姊弟戀我還不是在螢幕前笑得跟花(癡)一樣(驕傲)(?) 但彗星跟修夏的片段完全無感, 一方面也是他長相不是我會喜歡看的類型, 想當初看到主角簡介的瞬間OS:蛤.....這是男主角喔OwOa 看到途中一度很希望彗星跟車律師在一起......或是修夏跟車律師再一起也行(欸!!!) 對不起當初祕密花園的毒還沒解完(你是有多少毒要解!!!) ----------------以下垃圾話---------------------- 接下來要進入期中報告跟期中考地獄了, "應該"最近不太會在追新的戲來看......吧 但也可能就繼續找坑跳一路坑坑連到期末考然後寒假開始繼續掉(居然!!!) 現在放棄寒假就開始囉(住口!!!) 然後再說個很不相干的, 我覺得愛情萬萬歲整齣戲, 最閃的根本是在美的爸媽(無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3 ※ 編輯: kdrama 來自: 140.112.249.223 (10/19 01:08) ※ 編輯: kdrama 來自: 140.112.249.223 (10/19 01:09) ※ 編輯: kdrama 來自: 140.112.249.223 (10/19 01:10)

XDDDD555:我剛也從re這部,這部男女一二四人我都愛~尤其度妍!! 10/19 01:10

augusta68:這部好看啊~推推 10/19 01:13

orange0726:若你喜歡女二,那請看她最新作品,演的也很好 10/19 01:27

augusta68:樓上在推坑了~我來推一下~ 10/19 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