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A11嬌蘭&smashbox靠櫃心得~
Oct 18th 2013, 21:07, by MI1031

作者MI1031 (近在眼前)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A11嬌蘭&smashbox靠櫃心得~

時間Fri Oct 18 21:07:08 2013

今天下午大概四點半左右 心想過了昨天第一天的搶購又是下午的冷門時間人可能比較少 櫃姐應該比較不會拒絕我在臉上試妝平衡乳-->妝前光彩凝露-->CC霜-->蜜粉-->腮紅 因為我主要是想買妝前產品 (目前粉底是MUF) 後來就帶了水感精華&妝前光采凝露 櫃姐是南西店來支援的小N~ 後來決定再去試一下版上目前火紅的嬌蘭粉底液 櫃姐蠻忙的 表明想要試在臉上一開始有點為難的樣子(好像是因為沒位子) 不過我說站著沒關係 她就幫我簡單用化妝水擦一下兩邊各試一種:24K&超時 櫃姐超時選的色號是31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霧面妝感 但她看了我的膚質認為24K比較適合我 (我是膚況不錯的混合肌 皮膚算白但不是天生白是後天保養的那種XDD) 櫃姐在我試完後沒有特別用蜜粉再定妝 但有拿試用品讓我回家再感受看看 我覺得她人蠻不錯的(櫃姐李正琦) 不過我以為超時是1號賣的比較好 但他是說31號賣的比較多耶~ 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現在 我個人覺得超時出油之後看起來比較美 但剛上完時24K看起來比較自然 超時妝感比較重 給大家參考看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55.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