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你會幫女友綁鞋帶嗎?
Oct 18th 2013, 19:53, by a8668234

作者a8668234 (沁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你會幫女友綁鞋帶嗎?

時間Fri Oct 18 19:53:23 2013

※ 引述《choosing (馬西屏)》之銘言: : 話說今天下午下課的時候女友鞋帶掉了,叫我幫她綁鞋帶,她手上拿手機 : 我想說幫她拿手機 讓她自己綁,可是她就是要我幫她綁 : 對於這種事情我其實沒太大辦法接受,就說不要 可能中間有稍微變臉 : 她就這樣走掉,到了休息室她要用面試學弟妹的資料,因為她的手機沒有網路 : 我又剛好是社團負責人所以也有他們的資料,不過站在不同社團的立場我跟他 : 說因為個資法的問題我不能給妳,她也因為這樣認為我的口氣不好,而且拿法律 : 講,感情有這麼疏遠嗎? 我記得有一次跟男友在外面 自己鞋帶掉了但沒發現到 而且手上剛好又拿著東西不方便 男友看到二話不說直接蹲下來幫我綁 當下雖然很感動但也有點不好意思XD 我覺得這種事如果是對方自己願意的那麼很甜蜜啊 但我也不會逼他一定要幫我綁我自己也有手= = 而且如果他鞋帶掉了我也絕對願意幫他綁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31.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