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為何同仁們會一直要我去考公職呢?
Oct 18th 2013, 19:45, by RAVANA

作者RAVANA (尚杰倫)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為何同仁們會一直要我去考公職呢?

時間Fri Oct 18 19:45:12 2013

※ 引述《lucifax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之銘言: : 目前我在一家社團法人工作 : 雖然離鄉背井 從台北來宜蘭 : 但是也過的輕鬆愉快 : 當然明年鐵定會忙死 這已經可以預見了 : 同仁們也相處融洽 : 只是裡面的同仁 多數年紀比我年長 : 他們常常會跟我善意提醒 希望我去考公職 : 請問是為什麼呢? : 應該如何因應?其實我就是考公職考到快焦掉才來的 : 在某方面來說短期內實在不想在碰公職了 唉..你同事真的是好人 只有你自己還這麼天 我直話真話直嗆了 你在這種社團法人工作 打雜 文書 跑腿 公文 辦活動 做到30來歲10年資歷 請問你出去能找啥工作?? 不考公職 你是要準備30來歲就中年失業嗎? 業務還能靠10年業務資歷找到工作 工程師還能靠10年技術找到工作 35歲 工作資歷"社團法人"?? 看到履歷就直接丟垃圾桶了 你會什麼???!!! 所以年輕人 以上是用最直最嗆的話讓你明白現實 要做這行 趕快聽你同事的話 去考到公職 不然30來歲萬一不續聘(沒經費了 新老闆想換一個關說的親戚小孩進來) 你就準備年紀輕輕就迎接中年失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7.129

Thinker2008:深有同感,我也是面臨中年失業的人 10/18 19:48

WenliYang:中肯 真的有點天....快準備考試吧.. 10/18 2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