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拒絕當工具人
Oct 10th 2013, 19:48, by pritzker

作者pritzker (pritzk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拒絕當工具人

時間Thu Oct 10 19:47:59 2013

你連火都不必上來,就把她當成一個一般的同事來應對。這樣你就不會繼續 失血在情感上或公司人緣上。 你腳痛,一般同事聽到了就是知道了,有的再繼續假裝關心一下當開場白, 有的不會,這都很正常。而假裝關心一下的人並沒有比較好。 包包的事情,你冷靜下來想一想,她有沒有說要你送?如果沒有,你就想想 一般同事總有比較敢開口的人會託人帶高價品,這時該怎麼應對?不必預設 她就是要你送,就回她"好阿我找時間幫妳看看,那妳預算多少?" 假如她存著想要你送的心而不明說,她也無法去抱怨的。 她總不能去說"我要XXX送我包包,他居然拒絕"! 但是她卻可以說"我請XXX回來順便幫我看包包,他不幫沒有關係,可是他先 推托說腳痛,我等了一個禮拜,後來他又爆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我 本來有其它朋友可以順便幫我帶,現在也沒了"。她人緣本來就好,這時你 就會變得更委屈。 電話道別或關心腳傷與否,留言有沒有被重視等等,都不要成為你考慮要不 要幫她帶包包的理由,因為你也在意群體關係以及相處的氣氛,就想想怎樣 不要變成"不幫忙沒關係,卻不早說誤人決定"的人。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一年多前追一個同事, 我知道她對我完全沒意思, : 但還是飯照吃, 禮物照收, : 而後我出國進修, 一年前聖誕節我帶了個coach包當聖誕禮物送她, : 然後請她一頓3000元的法國聖誕晚餐, : : 本來我有可能繼續當火山孝子, : 不過當我出國前打給她, 她連我今天出國都不知道的時候, : 我心寒了(之前就有告知), : 而且她還愣住, 一副為什麼要打給我的感覺 : : 然後今年她生日我還是意思意思留個言, : 很明顯的整片塗鴉牆中, : 有受重視組和不受重視組, : 我是連回應都沒有那一組 : : 不過最近, 她發訊息給我 : "什麼時候回台灣啊" : "可以幫我看看包包嗎" : : 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把人當白痴也要有個限度, :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拒絕, : 因為我跟前公司的人其實都還保持良好互動, : 我怕處理不好我會黑掉, : 她在公司人緣滿好的, 大家都覺得她純真沒心機, : 我前陣子剛好膝蓋受傷, 我就說膝蓋好了再幫她看看, : 因為去大賣場腳滿痛的, : : 一周後, 她連我腳好了沒都不關心一下, : 就直接問我包包的事情... : 我說妳假裝一下也好啊... : : : 總之, 我不知道怎樣拒絕, : 因為以後還會見面, 沒辦法搞得太尷尬, : 麻煩請幫幫我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6.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